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2020年新车计划:新款C3L和天逸PHEV年内上市

2020年02月14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东风雪铁龙先后在市场推出新款雪铁龙C4L、新款雪铁龙C3-XR、C5 Origins百年臻享版、C6 Origins百年臻享版以及天逸 C5 AIRCROSS Origins百年臻享版等车型,其中新款雪铁龙C3-XR不仅在设计上更偏向年轻、时尚,并且配置也进行全面升级。

2020年,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新款东风雪铁龙C3L和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PHEV,并且东风雪铁龙将正式进入新能源时代。

2款新车:新款C3L/天逸PHEV

新款东风雪铁龙C3L

设计上,新款东风雪铁龙C3L的前脸与新款C3-XR有着较高的相似度,都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不仅设计更具有特色,而且有着SUV的底盘离地间隙,同时其轮眉和侧裙等部位均由黑色塑料包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748mm、1513mm,轴距为2655mm。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LED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更大的轮圈以及天窗等。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L将搭载代号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与现款C3-XR相同。

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PHEV

天逸 C5 AIRCROSS PHEV将基本保持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增加了新能源标识,比如:车身上蓝色的环形装饰以及全新造型的双五辐式黑色轮圈等。

动力方面,天逸 C5 AIRCROSS PHEV采用1.6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净功率为147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2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升。据了解,新车的纯电续航可达58公里。

东风雪铁龙战略布局三大核心

第一大核心是产品,产品的两项核心优势:设计和舒适。

雪铁龙的全新设计独具风格,旗下车型都具有鲜明的辨识度。而舒适性方面,雪铁龙CAC领先舒适理念包括多个方面,从储物空间、隔音效果、空气净化、互联互通到座椅和悬挂舒适等。

从2019年上市的车型来看,东风雪铁龙已经在设计上舒适性上升级,尤其新C3-XR、云逸C4 AIRCROSS和天逸C5AIRCROSS,都已经在储物空间和隔音方面进行优化。

第二大核心是服务,让客户选车、购车更加简单和便捷,并且沟通过程能够更加顺畅和透明。同时,还可以通过Citroen Advisor平台随时随地在线上对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和经销商服务进行评价。

第三大核心是用户体验,东风雪铁龙将进行网络的升级改造,推出“雪铁龙之家(La Maison Citro?n)”概念店,将东风雪铁龙所有的店面进行升级,让店面更加全球化。

据了解,该战略布局不光在中国市场上落地,此前在欧洲等国家都实现这样的战略布局,而且都取得非常可喜的成功。

2020年进入新能源时代

2020年,东风雪铁龙将进一步在产品、智能、电动化方面布局,尤其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PHEV的推出,将是东风雪铁龙进入新能源的开始。

在新能源布局上,东风雪铁龙的目标是2025年实现旗下产品全面电动化,包括MHEVPHEVBEV在内的三种发展路线也将齐头并进。

同时,2020年东风雪铁龙还将在智能互联、自动驾驶技术方面不断探索,此前雪铁龙云逸车型上搭载的智能互联是与斑马进行合作的,并且雪铁龙未来还将实现L3阶段自动驾驶的功能。

写在最后

2020年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在产品上升级,并全面提升产品在市场的影响力,尤其在产品设计和舒适性方面,将打造成汽车界舒适标杆的品牌。

同时,东风雪铁龙2020年将正式进入新能源时代,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PHEV将于今年上市销售。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将在智能互联和L3级别自动驾驶上能力,进一步在产品技术上拓展,未来将在市场推出更舒适、智能、安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