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雪铁龙C3推出,这车最靓的地方在车顶?

2020年02月14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雪铁龙 C3 车系现行第 3 代车款于 2016 年 6 月发表,而在经过了约莫 4 年的新车销售时程后,原厂则于近期发表了雪铁龙 C3 第 3 代小改款车型。

小改款 C3 车系针对车头造型进行更新,原厂导入了自 CXperience 概念车启发的家族化造型风格,改采延伸至新型头灯组的水箱护罩设计,且具备新型的 LED 昼行灯、LED 头灯组以及前保杠造型设计,并提供新的 16 吋及 17 吋铝圈配置,同时在车侧的专属 Airbump 缓冲设计造型亦有所更新。而透过车身外观、屋顶配色以及彩绘贴纸等多样化的选择,小改款 C3 车系外观可提供多达 97 种的选择搭配。

在内饰设定部份,小改款 C3 车系主要就材质部份进行提升,并首度导入现已运用在 C4 及 C5 Aircross 车系的舒适型座椅配置,透过特殊材质的运用提升座椅表面的柔软及舒适度表现,并在驾驶座侧追加了扶手设计,而内饰部份亦提供了新型的木纹饰板选择。

小改款 C3 车系具备 1.2 升三缸汽油及 1.5 升柴油涡轮动力选择,并提供 6 速手动或 6 速手自一体传动设定。

主被动安全设定上,小改款 C3 车系亦提供了包含 ASB 主动式安全刹车辅助、CBA 疲劳警示系统、DA 驾驶注意力警示系统、BSM 盲点警示系统、LDW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 HSA 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不过小改款 C3 车系仅具备拥有限速机能的定速巡航,并未提供 ACC 主动式定速巡航的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