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二十万就能买的宝马wagon,配2.0T+8AT,超1500L大容量,awsl

2020年02月14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减少出行,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体温变化

话说,自从BBA们将入门级产品发配国产了以后,看到BBA的人就越来越多了。毕竟价格少了很多,还能买个一线豪华品牌,面子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不过也有人表示,车都太小了,家用很不舒服。今天小编我就带大家看一款不到二十万就能买的宝马wagon,1500L容量够你装了吧?!

对了,它还是2.0T+8AT,不是三缸,也没有双离合。

它就是宝马2系,也许你见过的宝马2系有很多样子,譬如敞篷的,譬如轿车,譬如性能车。但这台2系是宝马2系中的一股清流,它是一台wagon(旅行车)。

脸仍旧是宝马的脸,就不用我拙略的语言功底去赘述它的"双肾"格栅以及"天使眼"大灯的辨识度和设计风格了。但侧面可并不是你经常能见到的宝马身子,少了很多运动气息的同时,前挡玻璃和圆润的尾部线条咋还有点可爱?!

尾部的大灯仍旧是你熟悉的风格,双层LED灯带点亮的时候你就能认出这是一台宝马,尽管尾部双边单出的排气还是比较Q。全车尺寸4364/1800/1600mm,轴距达到2670mm,虽然你听这个尺寸有点小,但缩短了头部和尾部,拉高了车身的造型为它的空间提供了良好的余量。

行李箱容积能够达到468L,如果你需要更大的空间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放倒后马上扩容到1510L,相当于一辆豪华"小货车"了。同时在后排座椅的布局上加深了纵向的腿部空间,能够很大程度的减少断坐垫带来的不舒适,相比于1系来说,这台2系就要舒适很多了。

不仅乘坐和空间表现要比紧凑的1系要好,在整车配置上也非常不错。这台宝马2系旅行版将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天窗、运动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HUD(抬头显示)、自动雨刷等等配置都有配备,只是6.5英寸中控屏略小,8.8英寸还得选装,有点不舒服,同样不舒服的还有排挡设计,要是电子的就更好了。

动力上算是不小的优势,这台220i豪华版配备了一台2.0T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的8AT听上去非常舒服。当然,开起来也会很舒服的。

最后,这台宝马2系厂商指导价为28.98万元,但目前经销商的指导价格为18.84万元,相当于降价10.14万元。当然天下没有白降的优惠,出于谨慎,还是致电了解了一下具体的优惠形式。广州店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享受优惠的前提是需要在店内贷款、保险、上牌及装饰件都需要在店内购买。如此算下来,实际优惠幅度约在8W左右,还是非常不错的。

【写在最后】

面对价格越来越优惠的合资豪华品牌的产品大家不能盲目入手,仍旧需要考虑一下目前用车的实际需求,以及自己的经济情况。作为家中最大的消费品来说,一定要买一台适合自己情况的产品才最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