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春节双重夹击,销量必下降?这几家车企却偏要说NO

2020年02月15日 07:37:05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广汽本田销量达76650辆,同比增长1.1%

2019年,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770884辆,同比逆风增长4.0%。 进入2020年,广汽本田在第一个月也交出了76650辆的好成绩,同比增长1.1%。

广汽本田销量的逆势增长,离不开旗下雅阁等车型的给力表现。 据悉,第十代雅阁1月份销量为22118辆,比去年12月都要表现得更好一些。 其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销量为4501辆,占比有所提升。 广汽本田另一款走量轿车是凌派,其1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5023辆,环比增长近50%。

在SUV方面,缤智1月销量为14392辆,冠道销量为5893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11月底才正式上市的皓影,正展现出“最美本田SUV”的威力。 1月份,皓影销量达到了9539辆,几乎破万。 毫无疑问,广汽本田能在1月份逆势增长,皓影功不可没。

除了以上产品,广汽本田在今年还打算推出全新飞度、凌派混动版等新车,这些无疑都能进一步提升广汽本田的整体销量,为其2020年81万辆左右的目标保驾护航。

广汽传祺1月销售35688辆,同比增5.29%

近日,买车君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传祺1月份的销量为35688辆,同比增长5.29%,实现了开门红。 其中,全新一代传祺GS4的出色表现,成为广汽传祺能在1月保持销量不下滑的关键所在。

其实,在2019年11月15日上市之后,全新传祺GS4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增长态势,仅花了半个月就交出了上万辆的好成绩,而在接下来的12月,它的销量继续上扬,突破到了1.31万辆。 所以,全新传祺GS4能在今年1月份成为广汽传祺最大的功臣倒也不足为奇了。

据悉,在2020年,广汽传祺还将推出全新传祺GS4 Coupe版、全新传祺GS4 PHEV以及全新一代GA8等车型。 看得出,为了提升销量,广汽传祺已经铆足了劲。

中国一汽1月销量达35.4万辆,同比增18.3%

近日,中国一汽在2月10日向吉林省调研组透露,其1月份销量达35.4万辆,同比增长18.3%。 虽然具体的品牌销量没有公布,但是一汽奔腾曾在2月初对外宣布,其1月份的销量大致为1.38万辆,相较去年同期的8千多辆增长了60.4%。

从一月份的销量表现来看,中国一汽发展得还算不错,自主品牌受疫情影响也没想象中那么大。 目前,中国一汽已经复工复产,它表示,将在一季度增加产能,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江铃汽车:1月销量同比增5.1%

近日,江铃汽车发布了最新的产销公告。 公告显示,江铃汽车1月份销售车辆数量为15050辆,同比增5.1%。 其中,福特品牌SUV在1月份售出2567辆,同比增长41.28%,不过驭胜品牌SUV只售出了119辆,同比下滑了33.15%。

江铃汽车能在1月份保持同比增长,得益于福特品牌SUV中的领界的给力表现。 福特领界凭借着高性价比、大空间、高配置等特性,着实为江铃汽车注入了不少活力。

虽然这次的江铃JMC品牌皮卡也有一定的下滑,但目前皮卡解禁的好消息不断传来,例如南昌市将在全市全域解禁皮卡,这意味着JMC皮卡将会在未来迎来更多的增长良机。

福田汽车:1月销售40160辆,同比增8.36%

专注于商用车生产的福田汽车,在1月份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1月销售汽车40160辆,同比增长8.36%。 其中轻型货车和重型货车贡献最多,1月销量分别为25106辆和8912辆。

不过,在乘用车方面,福田汽车表现得有点差强人意。 数据显示,福田汽车1月份销量为519辆,同比下降47.42%。 其中新能源汽车1月销量为73辆,同比下降89.23%。

小鹏汽车:1月上险量为1073辆,同比增79.1%

在造车新势力中,小鹏汽车销量不是最好的,但是在2020年1月份的上险量中,小鹏汽车却是增长得最惊人的那一个。 数据显示,小鹏汽车1月份上险量为1073辆,同比增长79.1%。 作为对比,蔚来汽车1月份销量为1598辆,同比下滑11.47%。

目前,小鹏汽车只有G3这一款SUV在售,而且购买该车的个人用户占比超过80%,说明小鹏汽车在普通消费者群体中还是蛮受欢迎的。 据悉,在今年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向市场推出一款中型车——小鹏P7,它预售价为24.00-37.00万元,续航里程可达550+km或650+km,甚至有消息称该车还会推出700+km版本,想给国产model 3造成更大的压力。

毫无疑问,2020年春节和疫情的双重打击,给车企的1月份销量表现带来了巨大影响。如果这时候能保持销量上的正增长,无疑是一种实力的证明,就像以上那几家车企或汽车集团一样。可以预测,2020年接下来的日子中,它们还将会是主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