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荣放2.0L车型选哪个配置好?

2020年02月15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全新一代荣放目前有两个动力版本在售,2.0L+CVT和2.5L混动+E-CVT。两者相比,混动车型的产品力的确更强,但售价太贵,更多的消费者还是会选择2.0L车型。

2.0L车型提供了五个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都市版、风尚版、尊贵版,而风尚版和尊贵版又分别提供了两驱和四驱车型。

如果只是城市里代步使用,选择两驱车型就够了,三款两驱车型中其实低配都市版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原因在于都市版车型全系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LED大灯等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满足了最基本的安全需求,并且价格比中配风尚版便宜了整整两万块。对于一些对舒适性配置有需求的消费者,后期加装就可以了。

但如果追求省事,风尚版车型也不是不可以选择,毕竟倒车影像、天窗、无钥匙进入、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

如果经常跑郊区、工地或者长途,对四驱系统有刚需,两款四驱车型中建议选择四驱风尚版。四驱风尚版和四驱尊贵版的配置差异并不大,并且多出的陡坡缓降、行李架、座椅加热、氛围灯、真皮座椅等配置的重要性并不明显,但两者的价格却差了2.2万元。不可否认,四驱尊贵版车型有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越野能力要比四驱风尚版更强,但事实上,四驱风尚版已经足够满足绝大多数人对于通过性的需求。

综上,荣放2.0L车型之中,最推荐购买的是两驱都市版和四驱风尚版,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