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考虑CRV?奥迪又放大招了,直降5万多,起步价更亲民了

2020年02月15日 10:02: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放眼望去,如今不论是男女老少都特别中意SUV车型,主要因为性价比更高,相比轿车而言,国内市场的SUV会更受欢迎,所以价格也会更便宜一些。如今15万左右就能买到合资SUV,比如途观、CRV等,但谁也没有想到如今不足20万就能买到奥迪Q2L,尽管是经凑型SUV,但奥迪四个圈还是值得拥有,相比刚上市的24万而言,奥迪这次足足下降了5万之多,奥迪总算是拿出良心了。

虽然说奥迪这个品牌在国内影响很大,但是曾经的价格确实让很多车友凉了心,如今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降价也是必然的。当然,奥迪Q2L虽然是一款经凑型入门级车型,整体的表现的和做工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前脸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相比CRV、途观更要运动,奥迪Q2L自身定位就是运动车型,主要以年轻人为主,降价后的奥迪A2L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能力。

奥迪Q2L不管是前脸还是侧面都显得运动十足,其实前脸主要的看点还是车灯的设计,led的大灯犀利无比,关键还很智能,大灯组还配有自动转向等功能。而侧面的看点来自轮毂,运动型的轮毂和公里论坛具有很强的抓地力,说句实话,奥迪Q2L的设计确实要比同级车型帅气很多。

尽管如此,奥迪Q2L也有自身的弊端,比如尾部的设计就显得中庸很多,其实这都不是重点。奥迪Q2L最大弊端就是空间,基于奥迪Q2L的长度仅为4.2米,轴距2.6米,这样尺寸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真的太小,比较适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家庭,一家三口出行最为合适了。虽然说空间有弊端,但也奥迪Q2L的优势,首先小巧的车身更容易上手,非常适合女性朋友驾驶,其次,在拥堵的道路中,奥迪Q2L更易于穿梭在大街小巷里,所以现阶段选择奥迪Q2L的女性朋友居多。

奥迪Q2L的内饰并什么有两点,整体设计遵循了奥迪家庭的设计风格,主要要运动为主。要说好看没有宝马的内饰来的时尚,要说豪华没有奔驰内饰来的奢华,但在质感和做工方面却领先同级的CRV和途观了。至于配合,奥迪的作风是,只要你愿意给钱,就给你配上你想要的配置,不过入门级车型也是配有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即便如此,这样的配置也比大众厚道很多了。

虽然说奥迪Q2L的动力很小,但整体表现却很强劲,1.4T的发动机配上4.2米的车身,可以说动力很强劲了,毕竟马力也能达到150匹。而且奥迪的三大件调校都偏向运动,所以奥迪Q2L的驾乘感和操控性都很不错,开起来感觉非常沉默,适合跑高速。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是业界公认的,所以动力方面并没有毛病。

今日话题:奥迪Q2L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性能都比较适合年轻人,如今降价后的奥迪Q2L也具有十足的吸引力,如果在CRV、途观、奥迪Q2L之间选择一台,你会选择哪一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