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也开始走运动风,299马力+8AT+四驱,真香!

2020年02月15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要说在中国,什么车最好卖,那一定是丰田,那丰田最好卖的车,就一定是汉兰达,从它一直以来的加价和高销量就能看出来。

如今我们知道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海外亮相了,那台车虽然是一台普通版车型,但是它的设计已经非常年轻了,如今在芝加哥车展中,丰田又带来了一台汉兰达XSE车型,也就是它的运动版本。

这台车的运动感并非只是在体现在一个运动套件而已,它的运动性还体现在内饰、悬架转向等各方面当中,最直观的外观方面,我们能明显感觉到它越来越有一种雷克萨斯的感觉,尤其是在尾灯的设计中,细长的设计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台汉兰达。

内饰中,这台车采用了全新的红黑双色配色,整体造型与普通版相同,红色加持之后运动感变得非常强,与外观形成一种很明显的呼应。

作为这个尺寸的SUV,它依然是采用了一个7座的布局,而且是比较有特色的2+2+3布局,在北美版车型当中,还会有8座车型出现。

动力中,这台车将会搭载一台3.5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匹配一个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在这台车中,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一切都非常美好。

不过可以想象的是,在全新一代汉兰达引入中国时,很有可能会依然搭载这台2.0T发动机,所以不管是普通版还是运动版,汉兰达可能永远也无法“硬”起来了,无疑是一种遗憾。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