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骚气逼人!阿斯顿·马丁发布Vantage敞篷版官图

2020年02月15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Vantage敞篷版的官图,相比硬顶版该车更显优雅,下面咱们来详细了解下。

外观方面,Vantage敞篷版的前脸和硬顶版基本一致,唯一明显不同就是进气格栅,加入了网格装饰,更显优雅和豪华。

车身侧面来看,因为没有了车顶,腰线就成了视觉焦点,其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使整个车身看起来相当流畅舒展。

值得一提的是,Vantage敞篷版的软车顶采用Z形折叠方式,重量轻、体积也小,此外在不高于50km/h的车速下,该车顶仅需6.8秒就可升起,收起时间则是6.7秒,这样的开合速度是目前在售敞篷车中最快的。

尾部方面,Vantage敞篷版和硬顶版保持了一致,倒U形贯穿式尾灯很美,在其下方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造型夸张的扩散器。

内饰方面,Vantage敞篷版用到了大量的顶级真皮,营造出非常豪华的氛围,应了“好就是贵,贵就是好”这句话。此外一切功能都以物理按键存在,还有点复古的味道。

动力方面,Vantage敞篷版和硬顶版均搭载来自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Vantage敞篷版的0-60mph(97km/h)加速时间为3.7秒,极速为306km/h,而硬顶版的这两项数据是3.6秒和314km/h,相差不是很大,Vantage敞篷版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售价方面,Vantage敞篷版在海外的起售价为16.1万美元,比硬顶版贵出约1.5万美元。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