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不到5万元,2020款瑞纳值得购买吗?

2020年02月15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北京现代宣布2020款瑞纳正式上市,新车的起售价仅为4.99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不过7.39万元,一般合资车卖这么便宜,肯定配置惨不忍睹,那么2020款瑞纳是这样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咱们先从这款车的外观说起,瑞纳的前脸设计比较大气,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大灯也比较饱满。

车身侧面来看,是标准的三厢车造型,设计上没有太多亮点。尾部方面,设计线条挺简洁的,但是尾灯的造型比较小气。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

该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受成本限制,用料也比较一般,不过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配置方面确实挺一般的,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4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动天窗、倒车影像、中控大屏等也只有手/自动挡的高配车型才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32.4牛·米,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这套动力系统虽然老旧,但是反而成为了这款车的优点,因为可靠性高,保养费用也非常的便宜。

整体看下来,2020款瑞纳的低配车型是不建议买的,因为安全配置比较差,如果你只是用来代步,不怎么跑高速,那么可以考虑。顶配车型在我看来是性价比最高的,安全配置、舒适配置都不差,且价格也不贵。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