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1月销量79708辆新车,四款车型破万

2020年02月15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月14日,长安汽车公布了2020年1月销量数据。长安汽车1月总计销量134578辆新车,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共销售103899辆。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1月销量总计79708辆。长安凯程品牌1月总销量为14835辆。长安汽车海外市场1月总销量为5007辆,同比增长11.4%,环比增长15.2%。长安福特1月销量为15358辆。

具体来看,2020年1月份长安CS75表现抢眼,热销25773辆,同比增长56%,已经拥有登顶的实力。其中,长安CS75 PLUS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固攀升。其蓝鲸2.0T+爱信8AT变速箱版本车型,不仅动力输出直接比肩大众EA888的2.0T高功版,驾驶感受也优于同级。此外,L2.5级自动驾驶技术以及C-NCAP五星安全的成绩,使其在智能化、安全性方面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1月份长安CS55销量为10952辆,换装全新的蓝鲸版1.4T发动机之后,长安CS55家族在动力部分的产品力进一步加强,销量也向更稳健的方向发展,未来长安CS55的实力不容小觑。

1月长安CS35单月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0253辆。长安CS35系列一贯的高配置、高性价比在终端一直广受好评。此外,其在乘坐空间以及颜值上的优势也是消费者买单的重要因素。

1月份长安欧尚X7单月销售13007辆,环比增长17.4%,上市仅一个多月便有这样的表现,实属难得。中型SUV的体格,紧凑级SUV的价格,这是很多消费者对于欧尚X7的第一印象。宽敞的空间是欧尚X7的一大卖点。此外,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子驻车、LED远近光灯组合……这一系列配置的标配,使其性价比遥遥领先于同级。

轿车阵营中,长安逸动共卖出6560辆新车。在造型设计、动力总成、智能化方面全新的逸动系列都实现了跨跃式的进步。逸动蓝鲸版上市之后,逸动系列在动力总成上的短板被补齐,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升级。逸动系列正在逐渐展现实力,销量也会进一步得到释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