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终于亮相新车,霸道都没它帅,配四缸引擎,汉兰达没法比

2020年02月15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男士消费者来说,相比轿车的话,SUV车型更具有吸引力,主要因为SUV的底盘高、通过性强、动力又强劲,所以丰田在这一领域的成就非常成功,其中汉兰达、普拉多等车型是微杰出的作品,但是丰田这两年的换代速度越来越慢,主要因为国六排放即将要落实了。而本田就不同了,为了抢占市场,本田终于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Concept D,下面一起来看看。

从车子的前脸来看,全新的Concept D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家族式风格,新车与UR-V的设计如出一辙,但细节方面要更加精致了。目前,Concept D还是处于概念车阶段,但整体设计倾向实车标准,新车前脸最大看点在于灯组方面,其中一条U型LED灯组贯穿整个前脸,而犀利的led大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为了衬托质感,本田还特地加上了粗大的镀铬件装饰,整个前脸的质感要比霸道帅10倍。

在尺寸方面也汉兰达无法比的,毕竟汉兰达的车长也仅为4.6米出头,而Concept D的车身长度就达到4.8米,在乘坐空间方面领先汉兰达太多了。大空间自然能够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驾乘感,我想着也国人一直追求的空间要求,除了空间和尺寸有优势外,全新的Concept D的侧面也比汉兰达运动很多,尤其是熏黑的轮毂特别显运动,配上土豪金的车漆,想必很多车友都会对Concept D产生一见钟情。

关于这台的车的内饰和配置暂时还没公布,但从整体的设计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应该和UR-V差不多,可能会在UR-V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至于配置也会进行升级的。不管怎么说,新车的设计要比UR-V更能吸引眼球,不论是尾部还是前脸,或者的车身侧面都给一种高大上的既视感,给人不同的视觉体验。

当然,为了响应国六排放的政策,本田Concept D不会将3.0T引擎引入国内, 新车预计会搭载一台272匹马力的四缸引擎,其中还会搭载一台混动系统,并配有越野车专属的四驱系统和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本田Concept D的性能也是毋庸置疑的。

今日话题:如果本田将Concept D引入国内后,定价在多少比较合适呢?超过25万,你们还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