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芝加哥车展上的这些“香饽饽”大概率引入国内?

2020年02月15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大话车江湖

最近江湖君虽然宅在家里办公,但是对于远在北美的芝加哥车展也是十分关注。芝加哥车展亮相的新车都把精力集中在小改款以及高性能版的车型上。而江湖君这次要聊的几款车型,可都是有大概率引入到我们国内市场。那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全新汉兰达XSE

在这次芝加哥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汉兰达XSE,它可以看做是全新汉兰达的运动版车型。

外观上来看,全新汉兰达XSE可比普通版车型犀利了不少。前脸采用分层设计,上半部为蜂窝状造型,下半部的横向格栅有一丝凯美瑞和亚洲龙的气息。

内饰设计上来看,虽然大体上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区别,不过红黑配色的内饰氛围还是比较突出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XSE搭载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不过全新汉兰达XSE针对底盘性能进行了全新的调校,这一点还是挺让人期待。强化了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侧向支撑,与此同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逻辑也进行了优化,使之获得了更为灵敏的转向响应。

在国内市场,汉兰达一直都是中大型SUV里的“香饽饽”,相信一旦全新汉兰达XSE引入国内,也会打动消费者的心。

雪佛兰探界者

在本届的芝加哥车展上,雪佛兰探界者也进行了一次小改款。

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此次发布的小改款雪佛兰探界者在前脸上有很大的改观,用盾型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一改现款车型上所延续的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

贯穿车头的镀铬亮条,也将大灯分成了两个部分。大灯内部的光源,也采用了阵列式的LED光源。

并且还有RS套件版本车型。多处细节的熏黑处理和红色的点缀,还有双边四出圆筒排气,比常规版本更加凶狠。

动力方面,改款的雪佛兰探界者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六速自动或九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探界者而言,江湖君还记得今年在冰雪试驾时它的优异表现,相信进行改款后,在颜值和驾驶感受上都会提高不少。

大众Atlas(途昂)

途昂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宽大霸气就是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

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大众发布了新款大众Atlas,也就是国内的途昂。虽然这次改动大体上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是在细节处还是有所“心思”。

新车采用全新的格栅设计,整体形状由现款的矩形改为家族式的T字形。两侧前大灯内部造型同样发生变化,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两个L相叠的造型,辨识度有所提高。

在内饰方面,方向盘与换挡杆有所细节变化,更精致了不少,提高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和3.6L 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38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供选。不过3.6L版本能否引入国内并没有进行透露。

全新现代索纳塔混动版

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现代带来了全新索纳塔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相信这款车型也一定会引入国内。

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现代最新设计语言的全新现代索纳塔混动版,混动版车型确实与燃油版在外观和内饰上差别不大。

不过为了显示混动版车型的身份,搭载主动式进气格栅,采用低风阻样式的轮毂和后扰流板,风阻系数低至0.24。

而全新现代索纳塔混动版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2.0L发动机+电机组合,车顶搭载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这块太阳能电池板获得的电力可用于动力系统,官方称,这块太阳能电池板每年可为车提供额外1300 Km的续航里程,折算下来每天大概3-4公里。这一点上突出了现代的“黑科技”。

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动换挡控制(ASC)技术的6挡自动变速器。

这四款车型,在江湖君看来一直在国内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相信一旦引入国内市场,定会得到小伙伴们的关注。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