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又拉风,这些自主SUV颜值新担当值得期待,想买车的别错过

2020年02月15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经过多年的摸索,不少自主品牌在设计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都探索出了自己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高颜值、科幻等外观形容词、赞誉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自主品牌车型上。今天介绍的这三款自主SUV都将在年内上市,堪称自主SUV颜值新担当,说不定有你的菜。

吉利icon

吉利icon,是吉利旗下最新的紧凑型SUV,诞生于BMA模块化架构。与目前吉利品牌其它SUV车型不同,icon高端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 的设计,主打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显得十分前卫和科幻。其前脸造型大量采用了"时间符号"、"圆角矩形"等极简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极简主义工业风格。各种矩形、多边形设计元素的融入,给人感觉眼前一亮。双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悬浮于中控中控台之上,给人以更强的科技感。同时,车内还有多达31处的储物空间,可以说将实用性、科技感、设计感及豪华感融合得非常巧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 48V微混系统能额外带来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UNI-T

UNI-T定位于紧凑型SUV,是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其采用的设计语言与长安现有的家族化设计有着很大的不同。整车看起来要比长安现有的车型更为科幻、前卫和动感。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与前脸造型相融的设计颇为个性,再搭配两端呈S型的不规则分体式大灯,整体看起来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车顶弧线有稍微的倾斜,搭配上不规则的腰线,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整体设计相比前脸没那么让人感到惊艳,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和较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还是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另外,新车有望在今年三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领克05

领克05是领克品牌最新的产品,诞生于CMA架构,定位为跨界紧凑型SUV。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但因为其特殊的定位,又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其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其D柱处采用了类似百叶窗的空气导流设计来减轻SUV给人的厚重感。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内饰方面,其内饰整体以直线和多边形线条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主打科技感。整个驾驶舱与以往的领克车型几乎一致,但也有一定区别。例如部分空调实体按钮就被放置在了档把前方。另外,全新设计的 电子挡杆和换挡拨片,也提升了驾驶舱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32Kw,后者为140Kw。未来还有可能将搭载2.0TD高功率发动机。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喜欢轿跑SUV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