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旗1月销量3800台,价格超奔驰,但2.0T功率不及昂科威

2020年02月15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去年11月上市的新车别克昂科旗定位于中型SUV,与凯迪拉克XT6属于同一平台生产,这款车售价为29.99-37.99万元,顶配价格已经超过奔驰GLB以及宝马X1,在今年一月份时这款车销量超过3800台,在家族中次于别克昂科威、昂科拉车型,不过一款定位中型的SUV有如此销量已经算不错的了。

昂科旗采用了最新的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头灯被银色饰条贯穿,是目前别克家族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mm,轴距为2863mm,它的定位比昂科威高一些,尺寸也比较占优势,昂科威则属于紧凑型的尺寸,轴距是2750mm。

昂科旗的设计更像是一台大号的昂科威,车身线条比较修长,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复杂的线条设计使得车尾看上去富有时尚感,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

内饰设计布局这方面别克还是做的比较精细,用料在质感上非常好,显得比较豪华,中控的布局与别克其他

车型还是有一定的区别,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

昂科旗的设计元素还是比较丰富的,一键启动旁边带有导航单独按键以及主页与大屏启动按键。

中控多媒体是一块8英寸的小屏,尺寸不大且两侧的黑边也有些宽,下方是空调控制按键,屏幕的清晰度、触感流畅度都值得肯定,Apple CarPlay、百度地图等功能也都挺方便。

别克汽车全系带有安吉星系统,包括SOS一键救援系统,非常方便好用,即使在任何地方有问题都可以与安吉星客服联系解决,很有耐心。

别克首次使用的按键式排挡,打造出科技、豪华、智能、精致的中大型豪华SUV新标杆,节约了车内前排操作的整体空间。

左侧下方带有HUD开关显示与控制,HUD有彩色的显示内容,高度、亮度、信息内容都可调,减少驾驶时低头看仪表和导航的麻烦。

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比较大,七座车第三排一直是个诟病,昂科旗也不例外,毕竟GL8也做不到那么完美,尺寸摆在那。

昂科旗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凯迪拉克XT6一致)。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看起来比较先进,但是昂科旗2.0T功率并不如昂科威2.0T高,昂科威的功率是191KW,26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BBA高功率版本也毫不逊色。

调低功率的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为了油耗而牺牲掉了动力,昂科旗的综合油耗为11升(车主实测),它的加速表现为8.6秒在中型车中属于较好的,高配版本为适时四驱。

总结

科旗作为别克家族最高级的车型,定价方面比奔驰还要高,但是参考昂科威、英朗等车型的实际售价来说,后期降价空间也会比较大,它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汉兰达、大众途昂等,配置与科技感是昂科旗的优势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