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车日报 | 车圈情人节都是怎么表达?

2020年02月15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车车日报》,今天主题主要分两个板块:第一个是我们的爱,第二个是“我们的成绩”。先点击视频看看具体都有哪些内容吧。

1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2月14号西方的情人节,而我们的第一个主题也是与爱相关,昨天车车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全是关于五菱生产口罩的消息,包装上还印着: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可谓是上能秋名山下能产口罩,有没有很硬气。其实除了五菱还有比亚迪、广汽等车企在纷纷加入生产口罩等跨行业之中,这个是我们大家提到的爱。

还有一点,今天是情人节,本来吉利的icon是应该上市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上市时间延期了,就像那句:“因为爱,我们曾相约情人节,因为爱,我们决定暂缓上市,等疫情过去,都是良辰吉日”。

2

接下来说我们的成绩,昨天2月13号的时候,乘联会是公布了1月份的销量,其中南北大众就霸占第一第二,然后吉利是第四名。

当然这段时间吉利也是发力很大,前两天吉利沃尔沃合作要整合一下,做一个汽车大帝国,然后我们就说吉利真是太棒了,我们开年来因为听了很多消息,真的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现在大概有20余家车企开始陆陆续续的复工了,能云办公的肯定是云办公,实在没有办法,大家也要保护好自己,带上口罩做好防护,然后我们今天的日报就到这里了,我们下周见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