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605km 比亚迪汉EV续航信息曝光

2020年02月15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比亚迪汉EV以及DM版本的最新信息。比亚迪汉EV将根据配置不同搭载双电机以及单电机,NEDC综合纯电续航分别为550km、605km。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比亚迪汉DM在 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则为81km。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2020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比亚迪汉EV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163kW(222Ps),最大扭矩330N·m,整备质量为2020kg,NEDC综合续航里程605km,百公里电耗14.1kWh/100km。

双电机车型的前电机与单电机车型保持一致,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350N·m,整备质量2170kg,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百公里耗电量15.4kWh/100km。

比亚迪汉DM的整备质量为2020kg,NEDC纯电综合续航里程为81km,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330N·m。

回顾新车外观,比亚迪汉整体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在前格栅部位配有“汉”字标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配合下包围的样式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流畅,整体呈溜背造型。腰线采用了较为独特的设计,力量感很强。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8/19英寸两种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