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综合续航605km 荣威Ei6最新信息

2020年02月15日 12:5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荣威Ei6的最新信息。新车在NEDC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05km。此前官方表示,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根据申报信息我们了解到,新整备质量为1600kg,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80.1Wh/kg,NEDC工况下综合电耗为12.6kWh/100km。动力方面,荣威Ei6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258牛·米。

回顾新车外观,荣威Ei6采用了上汽全新的“集智”设计理念,整体线条非常犀利凶悍。细节上,荣威Ei6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同时发动机舱盖上还设有凸起线条,进一步突出运动气息和力量感。

此外,荣威Ei6左右两侧前大灯使用了一根银色装饰条进行连接,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还在视觉效果上拉宽了前脸。同时,新车在前脸使用了“ROEWE”英文字母,替代了荣威传统的红黑配色LOGO。车顶方面,荣威Ei6采用了“天空之境”全景天窗,由一块完整玻璃制成,车顶弧线与流线的车身融为一体,同时在视觉效果上降低了车身高度。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荣威Ei6将配备全新设计的矢量矩阵LED前大灯组,点亮后的大灯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荣威Ei6还将采用主动进气系统,不仅可以有效减少风阻还能为底盘下方电池组导流、散热,配合荣威全新设计的低风阻高性能轮毂可以有效提高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