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830mm,广汽新能源“添丁”!Aion V曝光,184马力续航510km

2020年02月15日 12:55: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广汽新能源近几年的表现,着实有目共睹。

除了推出相对亲民的纯电动车以外,主打高端化的Aion家族,同样表现出彩。

作为Aion家族的第三款产品,近日,Aion V的信息也随之曝光。

这款定位中型纯电动SUV,源自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动专属平台GEP的产品。

似乎,在设计和性价比上比起前两款更为极致。

那么,究竟Aion V有何亮点?其又能否叫板同级竞品?

前脸采用分体造型,重塑家族设计语言

从外观造型来看,Aion V并没有采用此前广汽家族式的“穿云箭”设计,而是用上了分体式的布局。

不过,整体依旧带有浓郁的品牌辨识度。

进气格栅和下方保险杠的设计,还是带有不少此前产品的设计痕迹,但广汽在这款产品上明显给到了全新的设计思路。

侧面造型来看,也是雕塑感满满。

无论是上扬的腰线、下方的折线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等,广汽Aion V都能够给到消费者不一样的新鲜感。

此外,尾灯同样没有采用此前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尾灯设计。

轴距表现优势明显,动力续航表现抢眼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Aion V的轴距为2830mm,比起不少同级竞品,可谓是优势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Aion V将提供多种轮毂样式给到用户选择;

像是隐私玻璃、双色车身、全景天窗、360度倒车影像等配置,也可以通过定制化进行选装。

据悉,目前申报的三个版本的Aion V,将采用不同的电池供应商。

不同续航版本的电池容量也有所不同,最大续航有望达到510km。

动力方面,Aion V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大约184匹马力)的日本电产电机。

考虑到本身家用定位和续航表现,这样的动力表现,也还算不错。

定位低于自家旗舰,走量意图相当明显

在连续推出了两款定位偏高的产品以后,Aion V的到来,明显是要走亲民路线。

比起Aion LX更低的定位,也说明了其价格应该不会太高。

出彩且独特的设计、满满的科技感以及不错的续航动力表现都在说明,Aion V将会是广汽新能源打出的一款水桶产品。

至于其能否成为同级的销量标杆,最重要的还是得看Aion V的产品表现。

好在近几年,广汽的市场口碑相当不错,产品设计也是可圈可点。

相信Aion V无论是产品还是销量,只要是价格合理,应该不会太过令人失望。

结束语:对于Aion V,目前披露的信息并不算多,但就已有的信息而言,其想要再造GS4此前的辉煌的目的不言而喻。相对平庸和水桶的背后,是广汽对于市场更为熟悉和成熟的经验,最终决定产品能否热卖的关键,还在于Aion V的价格和实际表现能否取得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