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四门版”正式发布,最大扭矩830牛米

2020年02月15日 13:2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款途观实车曝光

过去的2019年,虽然汽车市场的“寒冬”仍在,汽车销量增速放缓,但也丝毫影响不了部分热门车型的火热销量。以上汽大众途观L为例,其2019年总销量超过21万辆,成为中型SUV销量最高的车型,同时也是合资SUV市场销量冠军。

近日,我们通过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新款大众Tiguan的无伪实车照,前脸变化相对明显,作为上汽大众途观L的原型车,途观L中期改款时或许也会运用这套全新设计语言。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Tiguan的前脸调整幅度相对较大,横条镀铬中网面积增大,让前脸显得更具立体感。以此同时,新车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灯组,外部造型和内部结构都有所改变,LED日行灯样式与全新高尔夫高度相似,保持了高度统一的品牌元素。新款Tiguan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前保险杠、轮毂都为运动套件特有设计,未来国内的途观L应该也会借鉴这一设计。

动力部分,海外版Tiguan提供1.5T+48V轻混和2.0T柴油两款动力,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而未来中期改款的途观L预计将会沿用EA888动力系统,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否使用暂时未知。

福特野马”电动版官图发布

随着节能减排措施的实施,我们记忆中的大排量车型都先后换装了小排量发动机,美式经典V8也被许多2.0T四缸发动机取代,甚至还有大排量肌肉车变成了纯电驱动。

日前,福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Mustang Mach-E的欧版官图,新车基于传奇跑车Mustang打造而来,外观延续了大量标志性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风阻、提升续航能力,车头并未悬挂福特Logo,而是使用Musatng的野马标识,代表着致敬和传承。

通过侧面也能看到Mustang跑车的大量经典元素,溜背式设计、三道杠尾灯,但不同的是,Mach-E是一台四门轿跑SUV,并且也不再是美式经典大V8动力。

Mach-E的内饰主打简约、科技风格,中控台由两款大屏组成,主驾驶前方的屏幕用于驾驶信息显示,中央的15.5英寸屏幕则继承了功能的操作和设计,这也是未来汽车的设计趋势。

Mustang Mach-E根据不同版本车型将搭载不同动力系统,标准版的电机动力参数为258Ps、415N·m/565N·m;长续航后驱版则286Ps和415N·m;长续航四驱版则可输出337Ps和565N·m的动力数据;此外还有一款更高性能的GT版本可选,其电机最大功率465Ps,峰值扭矩830N·m。

作为一台电动车,最重要的当然还是续航能力,长续航后驱版本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370英里(592km),表现相当出色。Mustang Mach-E即将在欧洲市场完成亮相,202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2020款XR-V配置提升

东风本田近日宣布,2020款XR-V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仍为12.79-17.59万元,新款XR-V主要针对1.5L车型配置作出升级,其它并无明显改变。

1.5T车型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常青树,XR-V与去年完成中期改款,外观设计有所调整,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动力表现明显提升。

而2020款XR-V的升级主要集中在1.5L车型上,四款1.5L车型均标配17吋轮毂和自动启停功能,让入门款的外观更接近中高配车型。

动力方面,XR-V继续搭载1.5T和1.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7Ps,后者则为131Ps,除了1.5L入门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使用的均为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