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 790ADV/R国内接受预定,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交车,售价会比790DUKE高多少?

2020年02月15日 13:26: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拉力车型在国内一直是非常热门甚至可以说最为热门的车系,随着2020年的开始虽然有疫情的阻碍但是新车进入国内的脚步还是不会停下,近期有国内的经销商带来了一个大家等待很久的KTM 790ADV国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

据经销商透露,KTM 790ADV系列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4、5、6月份)内交车,如果按这个时间来看的话那么目前的790ADV/R在国内销售的为进口车型版本。

KTM+790ADV%2FR%E5%9B%BD%E5%86%85%E6%8E%A5%E5%8F%97%E9%A2%84%E5%AE%9A%EF%BC%8C%E9%A2%84%E8%AE%A1%E4%BB%8A%E5%B9%B4%E7%AC%AC%E4%BA%8C%E5%AD%A3%E5%BA%A6%E4%BA%A4%E8%BD%A6%EF%BC%8C%E5%94%AE%E4%BB%B7%E4%BC%9A%E6%AF%94790DUKE%E9%AB%98%E5%A4%9A%E5%B0%91%EF%BC%9F%22%7D">

790ADV分为标准版和R版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在前挡泥板上能够清楚地分辨出来。其他的配置区分在轮胎,风挡等。

标准版

R版

最后售价方面790DUKE在国内的售价为12.68万元,790ADV在台湾省的售价约合人民币为16.67万元(台湾地区也为进口销售)那么结合这个售价来看,未来790ADV进入国内的售价相信大家也应该心里有点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