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性价比高 小哥带你看名爵HS新能源

2020年02月15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eHS 1.5T e-Pro前脸风格比较成熟,搭配简单的线条十分时髦,尺寸夸张的倒梯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74/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流畅气息,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厚实,笔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设计较为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搭配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来到中控,2020款 eHS 1.5T e-Pro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纵,整体被皮质包裹,做工精致,品质出色。搭载了悬浮式10.1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自动驻车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双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使用方便。仪表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该车配备了9个BOSE的扬声器,它的厉害之处让乘客一听即可体会。

来到前排,2020款 eHS 1.5T e-Pro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皮加Alcantara混搭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够用。中间地台基本纯平,比较照顾后排中间乘客的乘车体验。

2020款 eHS 1.5T e-Pro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3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287L,这样的空间足以满足城市日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名爵HS新能源 2020款 eHS 1.5T e-Pro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四缸涡轮增压15E4E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3L,并满足国VI排放,配备容量为16.6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75km。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名爵HS新能源的外观十分亮眼时尚,加上丰富的配置,对年轻消费者有着一定的吸引力。空间和动力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这款车性价比也还不错,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优惠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