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选车指南 | 如何约会让女生过目不忘,可能这几款车有答案

2020年02月15日 14:10:05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虽说今年的春节过得既无聊又郁闷,但相信大部分人对将来还是有着不少憧憬的。2月份又一个甜梦温馨的日子将至,不少男性朋友都会相约自己的女神出来共进晚餐和约会,这天就是西方情人节。

当然,约会之余选择一辆体面的车作为代步工具,除了增加自己的个人魅力,也让约会的成功率翻倍。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聊聊,如何挑选一辆价格不贵且体面,女性朋友看过后还会过目不忘的小车。

奥迪A3

指导价:18.92-25.27万

目前BBA三大入门轿车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其中奥迪A3的优惠幅度最大,终端售价最低只需15万。而这款A3定位年轻时尚,除了适合年轻人,还受很多女性朋友追捧。新A3针对配置作出调整,车身颜色方面也丰富至6种,极大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感。

虽说车价很接地气,奥迪车型的售后保养成本还是很“BBA”的。不过胜在女友喜欢,多花点钱还是值得的。目前现款A3已进入产品生命末期,换代车型即将推出,优惠幅度可能会更大,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MINI Cooper

指导价:22.78-31.38万‍

如果说挑给女生开的车型,那么MINI这个品牌肯定是首选。在早前网上流传的MINI车友图可以看出,年轻漂亮的小姐姐都会开MINI,虽说不知图片是否属实,但行内公认的确实是如此。而车型方面,这款MINI Cooper有着小巧的车身,精致的外观,整车都有着个性鲜明的特点。

内饰方面,随处可见的圆形元素让整个车厢充满别致感,设计相当突出。不过就储物空间而言,MINI Cooper的表现一般,对于女生放化妆品来讲,可能就不太讨巧了。

不过别忘记,MINI可是出自宝马的子品牌,不论是动力还是操控,这辆MINI Cooper都是上乘的,发动机和排气管响亮的声浪,想必也能取悦到不少女性的心。

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89万‍

年轻人除了对颜值有要求,对内在的操控可能也有所追求。前面两款都是较为常见的推荐组合,这款昂克赛拉就属于较为“小众”的选择了。

换代过后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换装全新“魂动”设计,蜂窝状格栅配上动感的LED大灯,视觉效果相当不错,而整车腰线简洁,车身姿态流畅,不失为马自达最美车型。

内饰方面,换代马自达昂克赛拉改用“less is more”的设计语言,整个内饰布局简洁得来又有层次感,这种设计足以能把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的内饰比下去。

当然,作为一辆15万级合资A级车,昂克赛拉的配置也算过得去,唯独是动力表现始终中规中矩。载女友出行的时候,秀性能这种环节大可略过,还是安安分分做好司机吧。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

大众CC向来有着“最美大众车”的称号,车型换代后更是一改品牌套娃的风格。车型定位轿跑车,外观设计一点都没落下,前脸设计基于层积岩式设计语言打造,风格相当另类,相比起拿过红点奖的上一代CC,这款新CC甚至有着超越前辈的迹象。

当然,CC也不是全靠“卖壳”推出,在内饰方面这款轿跑车一样拥有很多时尚元素,如仿碳纤饰板、多种撞色设计和高档用料,丹拿音响、双色座椅等配置也倍感高级,相信女性朋友坐上车后,一定会对这辆CC产生难忘的回忆。

写在最后

选车如选对象,如果男生都能开上一辆女生心仪的车型,那么这门亲事也就妥妥安排上了。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收获自己的幸福,为了心里的那个TA加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