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现不错的纯电动SUV 小哥带你看BEIJING EX5

2020年02月15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悦尚版丰富的线条勾勒出新潮的前脸,封闭式中网特别吸睛,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双分段式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让车身呈现出几分动感的气质,搭配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看起来美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敦实,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造型较为犀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内,2019款 悦尚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时尚,细节处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被软性材质覆盖,整体触感不错。搭配有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双侧打孔工艺,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悦尚版的座椅材质使用了仿皮,有较好的舒适性,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从而给驾乘者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可惜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虽然有中央头枕,但还是会影响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悦尚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开口大且内部规整,而且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扩展出非常宽敞的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BEIJING EX5 2019款 悦尚版搭载了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配备容量为61.8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15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小时,慢充模式下10.5小时充满。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BEIJING EX5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结合了SUV和纯电动车的优势,外形设计时尚立体,空间实用,配置丰富,越野能力和续航能力也不错,无论城市代步还是周末郊游都可以轻松胜任,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