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L国六,这车上市次月销六千多台被认可,缤智要小心

2020年02月15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又一韩系车被认可,1.5L+5.4L油耗,10.88万起上市次月销六千多台。

如果你忽略了韩系车的强大,就会有可能被打趴下。这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句话,是真是假虽然不好定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韩系车依然是自主品牌崛起的最大“拦路虎”,从去年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二者相加超过百万+的总销量来看,自主车企能够与之媲美的可以说是屈指可数。

作为韩系车的代表之一,东风悦达起亚也曾经是很多自主车企学习的榜样,旗下的起亚K3、智跑和起亚K5等也都是竞品不可小觑的产品。无论是发动机、底盘还是变速箱,汽车核心的“三大件”也足够自主车企追赶一阵子了,虽然说现在的东风悦达起亚有点儿不在状态,但其实力依然是不容忽视。

在经历了几轮人员的调整后,慢慢恢复元气的东风悦达起亚,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产品的焕新逐渐多了起来,作为东风悦达起亚SUV领域的战略产品之一,新款起亚KX3在去年广州车展也上市了,10.88万-12.58万元的售价一经公布,出乎不少人的意料。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设计风格的起亚KX3,相比老款车型很多地方都有细节上的提升,LED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镀铬的侧窗底边线在C柱处上扬,竖直排列的灯组也更加精美了,但从灯组的设计来说,有点要追赶灯厂奥迪的感觉。

作为定位在小型SUV这一级别的车型,起亚KX3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满足国六排放标。作为普通家庭用车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绰绰有余了。

主被动安全方面,起亚KX3配备车身稳定、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电子+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和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智能远近光切换等等,该有的都有了,足见其用心之良苦。

去年11月份在广州车展上市的起亚KX3,在12月份实现了月销6000台+的销量,这对于正处于销量爬坡期的起亚KX3来说,已经是很好了,毕竟,消费者的观望,市场的磨合等等,都是在考验着起亚KX3,虽然相比缤智和XR-V的业绩稍显落后,但是,与丰田C-HR和日产劲客等竞争对手相比,也高出了不少。

写在最后:常言说,饭要一口口吃,路要一步步走。只有把根基夯实了,才能建起高楼大厦,面对众多不乏有实力的竞争对手,起亚KX3只要拿出高于竞争对手的诚意,抓好产品品质和服务等,是金子总会发光,也一定会在其上面得到印证,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