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青春版”提车,奔腾T99为情怀而改装,运动大气

2020年02月1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红旗品牌虽然车型不多,但它在国内的名声就犹如劳斯莱斯一样,去年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车最高售价超过45万,去年红旗销量超过10万台,今年的小目标是超过20万辆,当然它的品牌形象不允许红旗价格太低,价格并不是那么亲民,如果你喜欢亲民的车型,这台红旗HS7的“青春版”也许适合你。

红旗HS7“青春版”其实是一汽奔腾旗下的T99,这款车售价14.99-18.99万,采用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制造平台与红旗HS5完全一致,在细节上保持了奔腾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看起来高达威武,有用户提车之后为了情怀而改装,车主批电光车衣,贴上红旗标,俨然就是小号的红旗HS7。

奔腾T99的长度是2800mm,轴距是2870mm,尺寸与红旗HS5几乎一致,侧面轮胎为20寸(顶配21寸),车身看起来非常修长硬派,车主可谓是全副武装,把手也贴上了国旗护手。

奔腾T99采用一汽的M3平台,前、后都采用了独立悬架,电动助力转向,博世最新的ESP 9.3车身稳定系统,T99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主流的底盘配置水平,尾部是贯穿式尾灯,夜间不管在哪行驶都是“最亮的仔”,而且双边四出装饰也很唬人。

内饰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仪表与大屏幕设计,看起来非常简洁,中间几乎没有任何按键设计,中控台的材质也基本都是软性包裹,方向盘为三幅式,中间的扶手是双开式。

奔腾T99的仪表盘全系为全液晶材质,显示的内容丰富,而且布局很友善,不会看起来一片片眼花缭乱,所有信息都一目了然,这点值得称赞,一看就是大厂作风。

奔腾T99最低配乞丐版就带有LED大灯、无钥匙一键启动、电子挡杆、定速巡航以及较为关心的PM2.5空气净化功能,略高的配置则有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3D全息虚拟影像、12色氛围灯、AR实景导航、自动泊车、疲劳监测等。

电子档杆设计很有科技感,操作起来也很顺手,空调控制则在触控面板上操作,整体设计感很前卫,只是盲操作不太现实了。

后排空间比较宽大,座椅比较柔软,座椅宽度正合适,奔腾T99并没有采用鸡肋的7座设计,全系都是五座版,这点正式我们所需要的配置。

后排带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充电口设计,可以在细节上体会到奔腾的用心程度,各个部位都没有松散感,不像很多“老爷车”用个几年浑身都骨质疏松。

奔腾T99在安全系统上的配置也毫不逊色,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前防碰撞系统、主动刹车、智能限速、疲劳监测、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算是L2级的自动驾驶大礼包。

奔腾T99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采用铝合金及直喷技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变速箱为山东盛瑞第三代8AT,是目前最先进的产品。

总结

奔腾T99起售价在国产中级车当中比较有竞争力,而且做工与配置方面比主流更高级,L2级驾驶技术的加持让车主驾驶不会感到疲惫,作为红旗HS5的“孪生兄弟”,奔腾T99自然也是不负众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