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1月销量跌出前十五,上汽大众该醒醒了吗

2020年02月15日 17:25: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大众帕萨特的中保研一碰,碰出了史上最差的成绩,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这样的成绩让有大众信仰的消费者对这款车是否还会趋之若鹜,帕萨特的销量是否会一落千丈,而大众是否会重新审视一下消费者对帕萨特这款车有所动作呢?

2019年12月份帕萨特的销量依然不减,或许会让我们误认为帕萨特的碰撞测试成绩并没有对其销量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其实不然,因为测试是在12月中下旬,所以其实可能对其销量没有产生多大影响,而如今2020年1月份的销量成绩公布,该来的终于来了,这可能也印证了那句话吧“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

在1月份的销量榜单当中帕萨特不再是B级车的王者,从前十五名的数据可以看出帕萨特的销量不会到17357辆,对比去年12月份27000的成绩可以说是暴跌吧,而反观碰撞测试成绩不错的雅阁则是拔得B级车的头筹!

除了销量下滑,帕萨特在车质网上的投诉也是激增,一跃占据1月份投诉榜首的位置,同时关于碰撞测试的投诉也是不断,不知道上汽大众该如何给车主一个合理的解释。

从销量冠军到暴跌,上汽大众或许应该清晰的认识到市场早已经不是供方市场,消费者也早就有了更多的选择,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企业本应该以品质赢得市场,大众难道还想依靠信仰让消费者买单?谁会用生命去满足这样的信仰?

不过目前上汽大众并没有有什么动作,或许如果帕萨特接连几个月销量大幅下滑的话上汽大众才知道痛吧,那时候帕萨特可能会降价求生吧,如果那时候帕萨特降价,那么咱们消费者还能不能抵挡住降价的诱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