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6% 广汽丰田1月销量67980辆

2020年02月15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了了2020年1月份销量数据。2020年1月,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终端零售销量达67980台。

2020年1月,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很多企业都措手不及,中国的车企也是如此。不过在疫情影响下,广汽丰田1月产量为53671台,全系车型终端零售销量依然达到了67980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6%。疫情期间这份成绩可谓来之不易,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丰田强大的品牌实力。

在这其中雷凌系列1月销量23983辆,同比增长11%;C-HR 1月销量6335辆,同比增长33%;YAEIS L系列1月销量11561辆,其中致炫销量8814台,同比增长30%。

1月7日,广汽丰田宣布, 2019年销量达68200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8%,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凭借高QDR品质口碑和TNGA先进实力,广汽丰田全线产品持续热销,第八代凯美瑞、雷凌家族、YARiS L家族均刷新历年销量纪录。

雷凌系列1月销量23983辆,同比增长11%,目前已连续六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2019年,雷凌家族全年销量再次突破20万台,达到221629台,同比增长15%,成为同级中的性价比首选车型之一。其中双擎车型占比达到20%。全新换代雷凌自7月全面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超过2万台,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0%。在今年一月的特殊状况下,雷凌车系销量依旧能逆势上涨,足以证明其优秀的产品力。

C-HR 作为TNGA架构首款SUV,1月销量6335辆,同比增长33%。2019年全年销量59461台,同比增长162%,月均销量5000台,引领高价值SUV消费潮流。2020款C-HR于2019年11月上市,在原来入门版车型之上,新增舒适版车型,同时进行配置升级,进一步强化高价值优势。虽然主打年轻个性的小众市场,依然收到广大车主的青睐。

YARiS L家族全年销量115124台,同比增长20%,上市以来首次达成年销量突破10万台,实现量销与质销。2019年10月,YARiS L家族推出全新成员致炫X,销量占比迅速攀升至致炫系列的54%。作为入门级合资轿车的标杆车型,YARiS L家族拥有很高的性价比。

除了这些热销车型外,广汽丰田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将于四月上市,新车配备全系自动挡、2种TNGA动力总成、3种四驱系统、4大车型版本,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之选。新车基于TNGA-K高端平台开发,丰富的高价值配置,更为威兰达带来领先于竞品车型的高价值,未来势必成为广汽丰田SUV产品中最的佼佼者。

受春节期间疫情因素影响,今年1月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同比降低21.5%,增速低于预期。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决定延长所有中国工厂的停产时间,为2月17日恢复生产做准备。在如此严峻的环境下,广汽丰田依然能保持销量稳定增长,相信今年有望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