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保又实惠 小哥带你看全球鹰EX3

2020年02月15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尊享型前脸风格比较年轻,搭配丰富的线条,倒梯形的条幅式格栅非常突出,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造型锐利,同时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轮胎品牌为赛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65 R16。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笔直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流畅的视觉效果,平滑的侧面线条搭配运动的车身,很符合它的气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丰富的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较为饱满,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尾灯设计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车内,2018款 尊享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大气,搭配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配有一块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双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设计也比较有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十分简洁,看上去充满了科技感。

来到前排,2018款 尊享型标配了仿皮座椅,有较好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不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后排不仅没有配备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还有轻微凸起,所以中间乘客在长时间乘坐时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

2018款 尊享型的后备厢空间可利用率很高,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实用性很不错。

动力方面,全球鹰EX3 2018款 尊享型搭载了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67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2km/h,配备容量为41.5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302km。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全球鹰EX3的表现还可以。同时,全球鹰EX3的续航里程大约在300km左右,用作日常短途出行,是足够的。再加上9万元左右的价格,全球鹰EX3还是很实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