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买这些高保值新车,身边人都夸你:会过日子

2020年02月15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对于很多正在计划买车的朋友,保值是他们比较看重的一项。 可以想象一下,买一辆高保值率的车,身边的朋友都会觉得你是个有计划的人,不仅如此,还精打细算,连未来换车时更高的残值都考虑到了。

因此,今天我们就着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来推荐几款车型。

1、本田 思域

指导价: 11.99-16.99万

1年保值率: 77.68%

2年保值率: 73.41%

3年保值率: 65.84%

作为本田近几年里最成功的一款车型,思域有着太多的优点,15万以内同级最快加速、颜值最高的合资紧凑型轿车等都让它深受消费者喜爱,再加上后期潜力巨大的改装空间,思域的成功真是不可复制。 总的来说,年轻人对这一代思域毫无抵抗力,所以它在同级当中绝对是明星车型。

在保值率方面,紧凑型市场里本田思域也是排前的,3年保值率达到了65.84%,1年、2年保值率同样在同级占优。 而思域之所以能有如此高的保值率,除了具备一般日系车所应有的省心省油、故障率低等优点之外,比同级更运动的特性也是其优势。 再加上它还拥有一定的操控性能,对于很多"本田粉"而言,思域就是这个级别里最适合入手的车型。

2、丰田 凯美瑞

指导价: 17.98-27.98万

1年保值率: 80.94%

2年保值率: 71.68%

3年保值率: 64.29%

都说帕萨特是B级车的常青树(但现在那啥,都懂的! ),其实凯美瑞也当之无愧。 在同级车型里,凯美瑞的动力、舒适性、空间表现都算不上最优,不过也都不差,是个不偏科的“好学生”。

作为丰田品牌的代表作,凯美瑞的品控口碑是大家公认的。 现款凯美瑞的销量虽然不像雅阁那样“爆炸”增长,但也处于平缓的增长态势,这里值得一说的是,雅阁终端优惠力度不小,可凯美瑞基本没有,其中的奥义,小伙伴自行脑补。

目前在售的第八代凯美瑞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开发,相比前几代车型有着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尤其是安全性方面。 同时,该车的1年保值率在80.9%左右,3年保值率在64.3%左右,这个保值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可是很厉害的。

3、本田XR-V

指导价: 12.79-17.59万

1年保值率: 73.27%

2年保值率: 68.28%

3年保值率: 62.20%

本田XR-V的保值率能够领先于其他对手,首先第一个原因便是其持续热销的市场表现,官方数据显示,东风本田XR-V上市至今五年间累计销量达到了65万台。 销量高,意味着用户多,市场保有量大,二手车市场的法则是保有量越大越容易流通,卖出相对理想的价格。 持续热销的XR-V,自然更容易获得二手车商和消费者的关注,拥有较高的保值率。

除了市场表现佳之外,东风本田XR-V保值的原因还在于实力够强。 作为一款小型SUV,XR-V硬是把本田的MM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将原本这个级别车型的劣势——车内空间,变成了自己的优势,再加上XR-V在油耗表现方面也比较出色,因此这款车是能够受到国内小型SUV用户的青睐的。

4、日产 奇骏

指导价: 18.88-27.33万

1年保值率: 73.15%

2年保值率: 68.69%

3年保值率: 61.79%

奇骏是日产品牌唯一一款入选保值榜前3的车型,以硬朗造型进入中国市场多年,至今仅经历一次换代,然后以小改款和增加7座车型继续销售。 市场终端销量波动也比较大,保值率却能稳进前3,可见奇骏还是有一定实力。

奇骏各方面的表现较为均衡,同时,其车内乘坐感受也较为舒适,不负日产“沙发厂”之名。 此外,虽然奇骏因为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表现并不出众,但是在燃油经济性与品质可靠性等方面则占据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奇骏较高的保值率均集中在2.5L车型上,2.0L车型保值率比较一般,因此大家在选择时可以优先考虑2.5L车型。 另外,其换代车型的高伪谍照近日也被曝光,尤为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我们在选择车型时,除了考虑自己喜好的因素,也应该看一看汽车的保值率,毕竟现在,人们的换车周期越来越短,频率越来越快,几年后置换,能够卖出高价回血,何乐而不为?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