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可观情怀难忘的座驾 小哥带你看红旗H7

2020年02月15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T 自动精英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前脸,尺寸夸张的大嘴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7。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优雅腰线,勾勒出修长的车身,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运动。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稳重,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坐进车里,2019款 2.0T 自动精英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银色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增强了高级感。搭配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简约,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4.2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该车配备了13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出色的听觉感受凸显出该车的豪华感。

来到前排,2019款 2.0T 自动精英版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开阔,也能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的采光效果和乘坐舒适性。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通风、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提高乘客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给乘客增加了一些乐趣。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乘坐感受都能让你满意。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配图为2019款 2.0T 自动旗舰版。2019款 2.0T 自动精英版的后备厢无法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进行扩展,但空间足够日常使用,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两三件行李也没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红旗H7 2019款 2.0T 自动精英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CA4GC20TD-11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这款红旗H7各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是经典耐看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的颜值也不低,看上去大气稳重。配置方面基本齐全,动力也满足出勤使用。储物空间有些一般,但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虽然价格上的优惠不大,但喜欢红旗汽车的消费者应该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