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大众旗下紧凑SUV优惠后不足11万 油耗6L 值得入手吗?

2020年02月16日 04:5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其实自主品牌在这一领域厮杀更加激烈,并且整体性价比来说做的都很不错,最为代表性的哈弗H6,以45万的销量位居同级别榜首位置,单从性价比角度来看,合资车价格偏高绝对是不占任何优势的。那么作为“廉价大众斯柯达的科珞客,优惠后起步价格甚至不足11万,可以说也有一定的性价比,那么这款车怎么样,能买吗?

外观方面:采用一贯的斯柯达家族设计造型。整体视觉上的精致与档次感丝毫不输给“真大众”。两侧的分体式大灯较为方正的设计,提升了硬派风格的同时,增加了层次感,双腰线的设计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前大灯起始,贯穿整个车身的上腰线带来了十分犀利硬派的SUV风格,下部腰线负责提升层次和光影感。并且双色的车身和标配顶部行李架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感。尾部方面,柯珞克的整体同整车的性格调性一样,采用较为硬派犀利的风格。大面积的银色与黑色叠加的后包围,运动感和时尚感融合的十分协调。两侧的立体化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识别度十分高。

尺寸方面:柯珞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在同级别中处于上游水平。座椅设计相比起大众其他车型来说,显得更加的动感和年轻。并且继承了在舒适和包裹性中较为适中的坐感。大面积的的全景天窗几乎涵盖了整个车厢内部,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宽敞感还是十分不错的。但后部中央底盘较高的隆起,却降低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这点也是大众车型的通病。

内饰方面:毫无意外的一股浓厚的大众德系味。简单干练的T型布局操作起来还是比较容易上手。并且扎实的做工和较为厚道的用料,让其手感和视觉感都十分的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区的镂空设计,相对于大众的“死板”,这样的设计或多或少的多了一些年轻的活力。

配置方面:柯珞克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车顶行李架等,而除去最低配以外,还配备了9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多媒体功能,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虽低配并不具备,不过好在可以选装。

动力方面:可选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250牛米。1.2T仅搭载最低配也就是丐版上,其余车型均为1.4T,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都够用,但1.4t当然来的更为顺畅,并且两款动力节油性都非常优秀,都维持在6L左右的油耗。

白希文总结:毫不夸张的说,大众的换标车,从技术还是品质都不熟大众。而柯珞克也同样继承这些,并且目前全系3万的优惠幅度,也让性价比更高了。虽然还是没有国产自主车那样的优惠力度或者低廉的价格,但对于买车来说,价格只是参考指标之一。所以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