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奇特!东风雷诺新车现身工信部

2020年02月16日 09:51: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2018莫斯科车展期间,雷诺发布了ARKANA概念车,近日,该车的量产版出现在了国家工信部,新车与科雷缤共享平台,定位紧凑型轿跑SUV,下面咱们来详细了解下。

外观方面,ARKANA的前脸设计语言与科雷缤相同,异形进气格栅配上异形大灯,非常有辨识度。

侧面来看,ARKANA作为轿跑SUV,采用了标志性的下压式流线车顶设计,在其后方还有一个小翘臀。另外该车的后悬行程较长,因此整个车身呈俯冲状态。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然后后包围非常的厚实,上面还设计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ARKANA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02/1581mm,轴距为2720mm。

申报图中虽然没有内饰部分,但是我们可以参考海外版,海外版ARKANA的中控台采用标准的T形布局,只不过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此外,中控屏是独立出来的,且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

从另一张空间图片来看,ARKANA的后排空间有些局促,这可能会影响国内消费者对它的喜欢。

动力方面,国产版ARKANA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59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我个人感觉ARKANA的外观设计并不是很好看,因为紧凑型轿跑SUV都会显得很臃肿。此外,该车的空间表现估计也不会太好,加上雷诺品牌在国内极低的影响力,估计这款车的销量不会太好。看来,东风雷诺成立6年后,对国内消费者喜欢什么车还是没有摸透。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