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不能错过的四款SUV,还没上市就火了!

2020年02月16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虽说如今SUV的热潮已经逐渐降温,但对于全球市场来说SUV依然是轿车之后的第二大主战场。所以在本届的日内瓦车展上,SUV同样具有很高的热度,那么面对琳琅满目、遍地开花的热门SUV,哪些更值得我们关注呢?

全新一代索兰托

纯进口的身份,卖途观L的价格,这是上一代索兰托留给我的印象。自2002年推出以来,索兰托已经衍生了三代的车型,并且在全球市场都有着不错的口碑。但碍于外观设计过于古板,所以在国内被沦为叫好不叫座的车型。

好在前不久,起亚公布了全新一代索兰托的新车预告图,并且计划在本次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新车采用了现代SUV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例如虎啸式的前格栅,再例如两侧的LED灯组,这些都是起亚最新的设计。

同时根据公布的内饰图来看,全新一代索兰托与全新一代K5可以说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都采用了双屏联动的液晶显示屏,并且在屏幕两侧加入实体按键方便操作,以及旋钮换挡的设计,这些都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

至于动力部分,全新索兰托将使用三套动力总成,分别是排量为2.5L、1.6T的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2T的柴油发动机。这款2.2T的柴油发动机,虽说目前具体的参数尚未得知,但参考老款车型,它的最大功率预计在200匹左右,柴油机的最大扭矩将也将会是亮点。

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是代替老款2.4L发动机的存在,最大功率预计在195匹左右。最后新加入的1.6T发动机,它的代号为GAMMA 2,对应使用的车型名称为MQ4_HEV,HEV透露着它很可能将是索兰托的一款混合动力系统,但目前电机的具体参数尚未得知。

长安UNI-T

长安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有着全新的命名方式,这说明它将有别于我们熟悉的CS系列车型。新车主打年轻前卫,造型非常犀利,在C柱的位置,我们甚至能看见类似于C-HR和缤智上的隐藏把手设计,进一步凸显了UNI-T年轻化的定位。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3ZQ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猜测这款发动机将是长安蓝鲸系列最新作品,与CS75 PLUS上的并非同一款,同时有消息指出它将配备一款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它的出现可以说代表了长安汽车新的发展方向,未来新车很有可能作为品牌高端车型来到我们身边。而它相比同价位的SUV,最大的优势将会是驾驶品质,这也是长安品牌一贯的优势项,希望它能早点到来。

雷克萨斯UX 300e

这将会是雷克萨斯的首款电动车,其实早在广州车展,我们已经和它见过面了。它的出现代表了雷克萨斯也将进入电气化的时代,同时在本次的日内瓦车展上,它还会与旗下的LC 500敞篷跑车和LF-30纯电动概念车一同亮相。

新车在外形上与普通汽油版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仅仅是在车标颜色以及细节之处强调了它纯电动车的身份。这在我看来这是极好的,相比起那些未来感十足的车型,传统车型的设计显然更容易让人接受。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块容量为54.3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从续航能力上来看,它并不如比亚迪以及国内的新能源车企推出的车型。但还是那句老话,评判一台纯电动车型是否足够优秀,并非完全取决于续航参数,而是能否解决续航焦虑问题,如果UX 300e能真实的跑400公里,小容量电池又有着很快的充电速度,那它同样能打动消费者。

爱驰U6 ion

对于爱驰这个品牌,或许国内不少消费者都很陌生。它其实是国内主打欧洲市场的一个品牌,所以在本届的日内瓦车展上,自然少不了它的身影。而它的首款车型U5其实早在2018年11月底就完成了正式的发布,如今的U6 ion是它的第二款量产车型。

新车虽说现在还没有图片露出,但从官方的资料获悉,它将会是一款轿跑风格的跨界SUV。与哈弗F7x吉利星越的整体风格类似,同时车身尺寸要大于早前发布的U5。

(2019款 U5 PRO)

参考早前爱驰进入欧洲市场的口碑来看,它主打的亮点是“德味”,除了拥有德国研发团队以外,它还拥有德国工业标准的超级智慧工场,所以操控性很有可能成为U6 ion最大的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