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1.3个油耗,纯电续航可达61Km,这款车值得期待

2020年02月16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广汽传祺一直是国产车中一个名号很响的品牌,无论是车型的颜值还是动力都具有很高的水平,而且很符合的国人的需求,这样的车型一出现自然是收到了很多人的追捧。现在逐渐做大的广汽传祺也是新车频出,而且在2020年预计还将推出10款新车型,全面覆盖轿车、SUV以及MPV领域,作为先锋的全新GS4 PHEV预计将在3月份率先上市,价位约为20万左右,那么这款车的吸引人的地方又在哪里呢,接下来我们简单的分析一下。

在去年的11月15日广汽传祺全新GS4上市发布会上,其插电混动、轿跑版本也一同亮相,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基于GPMA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和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是一样的,配有大尺寸梯形熏黑格栅的前脸,内部加入的蓝色装饰带,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辨别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身的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的设计,这样也让整体的造型显得更加的年轻化,而且更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英寸屏幕、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同时搭配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的设计。在空间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较于以前还是有提升的,4545*1856*1700mm的长宽高和2680mm的轴距,相比较于已经停售的上一代车型除了车高以外,其他的提升幅度都很大。让这款车在空间上也是有这不小的竞争优势。

动力上,新车换搭了一套1.5T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款车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61km,较上一代车型小幅提升3km,油耗则从每百公里1.6L降至1.3L。动力有所提升,续航更持久,油耗也更低,不可谓不是一个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