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飞度动力信息 提供两种动力选项

2020年02月16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全新第四代本田飞度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国产版车型或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动力方面,全新飞度搭载了HEV混合动力系统以及i-VTEC汽油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参考日版车型,新车搭载了本田最新的e:HEV混动系统,由一台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马力,最大扭矩为127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搭载i-VTEC汽油动力系统的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98马力,最大扭矩为11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全新飞度在日本市场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共5个版本车型。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第三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加圆润,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少了一分战斗,多了一分居家。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保持圆润饱满的造型,与车头造型形成呼应。同时,全新飞度的尾灯造型也经过了全新设计。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飞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不同材质包裹的座椅和方向盘。中控区域,新车采用了中控屏+实体按键/旋钮的组合。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Honda SENSING系统,为驾驶者与乘客提供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