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控也喜欢的轿跑车 小哥带你看进口奔驰C级

2020年02月16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C 200 轿跑车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简单的线条来勾勒成熟的前脸,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此外,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也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8/1810/1408mm,轴距为2840mm,轮胎来自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前225/45 R18,后245/40 R18。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得整体车侧显得非常大气。

该车的车门也比较有个性,无框车门的逼格也足够到位了。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运动,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显得很有个性。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

来到车内,2020款 C 200 轿跑车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皮质包裹,用料讲究,做工精细。搭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普通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加上双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并支持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在座椅方面,2020款 C 200 轿跑车仿皮的座椅风格比较运动,更能激发出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且驾驶位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视觉效果非常棒,而且高采光率给驾乘带来更好的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由于是两门四座的设计,进出后排不是很方便,同时空间也比较局促,只适合应急使用。

2020款 C 200 轿跑车的后备厢空间十分可观,可满足多种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奔驰C级(进口) 2020款 C 200 轿跑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3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在如今年轻人中“颜即正义”的消费观影响下,进口奔驰C级时尚耐看的外形的确能收获不少颜值粉。但除去外观因素,这款车的综合实力也还是在线的。动力够用,前排和后备箱空间宽敞,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不过也有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起步慢、换挡不平顺、后排较拥挤等问题,购车者不介意这几点的话,可以酌情入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