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芝加哥车展 | 硬货满满,重磅SUV将入华,2020年值得一等

2020年02月16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2月11日,2020年首个国际大型车展——芝加哥车展在北美正式拉开帷幕,受去年全国汽车市场寒冬影响,本想着多数车企会宣布退出参展(日内瓦车展如是),不过从开幕当天发布的新车来看,重磅车型还是占多数,还有不少是未来将入华的重磅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20年芝加哥车展都有哪些值得一等的好货!

雪佛兰Equinox /EQUINOX RS

雪佛兰Equinox就是国内的探界者,其次亮相车展的新车为探界者的中期改款车型,相较现款车型,新款Equinox在前脸部分作出调整,用镀铬饰条把一体式大灯进行切割,且RS版本也采用了全车黑化处理,包括中网、车标和特有的RS标识等与普通版有区别。

相信引入国内的探界者除了外观同步海外版,动力方面也会采用更小排量的1.3T三缸发动机,似乎通用的四缸车真的要成为绝版了。

大众Atlas

大众Atlas可以看作是国内的途昂,未来途昂改款车型也会以Atlas为原型打造。新车方面,新款Atlas与现款车型整体差别不大,仅在格栅处进行了新的设计,前大灯轮廓也略有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方向盘和中控屏幕设计,功能上整合大众数字座舱功能。动力方面,V6版的Atlas相信不会引入国内,未来改款途昂依旧会采用2.0T和2.5T两款动力。

丰田HIGHLANDER XSE

随着TNGA架构不断深入,汉兰达也开始进行年轻化的改造。此次亮相芝加哥车展的HIGHLANDER XSE,从外观造型以及车型命名后缀来看,基本上是汉兰达运动版。在外观上运动版和普通版有着较大的差异,前者配备了运动套件,并对一些细节进行熏黑处理,整体更加年轻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极可能由一汽丰田以“路泽”或“陆放”的命名引入国内。想买运动版汉兰达的朋友要注意了,新车国产后可能会是汉兰达的孪生车型。

现代Sonata HEV

目前北京现代在国内只有索纳塔的PHEV版本,而索纳塔即将迎来第十代车型的上市,新车还会带来一款油电混动版,即索纳塔HEV。

在车展发布的新车来看,Sonata HEV延续了第十代Sonata的设计语言,车顶还增加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提供额外电力。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L+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92马力,匹配6AT变速箱,新车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凯迪拉克ESCALADE

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在本次芝加哥车展上也悄然亮相,虽说车型在国内一直处于较为小众的地位,但作为美式旗舰SUV,凯雷德这款SUV还是很具有代表性的。

车型方面,与现款相比,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盾牌造型熏黑中网和分体式灯组设计相当吸睛。

尺寸方面,新车标轴版车长提升至5382mm,长轴版提升至5766mm,即便拥有三排座椅,凯雷德的尾箱也增加了80%的储物空间,喜欢“大”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捷豹F-Type

F-Type卖了这么多年,车型也是时候更迭一下。此次新车的亮点在于换装的全新大灯,中网的尺寸也得到加大,F-TYPE R车型原有的四出排气也换成SVR车型的同款设计,相信排气声浪也会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F-Type升级了液晶仪表盘,动力依旧会搭载英杰力2.0T L4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总体提升力度不算太大。

本田思域Type R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正在赶来的路上,这边厢新款思域Type R也被盼了出来。车型除了拥有Boost Blue专属车漆,中网尺寸也变得更大,前包围处也略有调整,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

尾部方面,新思域Type R保留了大尾翼和中置三出排气,气势上不愧为最速前驱车。不过车型引进国内应该无望,各位本田粉还是继续恰柠檬吧...

写在最后

虽说全球车市遇冷,但厂商们今年依旧重拳出击,让消费者在新的一年里又多了几分期待。而今年北美新车都以SUV为主,看来中国消费市场确实对全球汽车产业产生了影响,正面来看,可能会有更多重磅SUV产品将会引入国内市场,我们就尽管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