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见过256万的大众轿车吗?奔驰遇见也绕着走,和宾利一样有面子

2020年02月16日 12:39: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大众仅仅是个VW的车标,却不知道大众集团,因此大众旗下的豪车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的事态。其实,这也怪大众早期定位错误,导致旗下的豪车遭到消费者的嫌弃,毕竟懂车的人还比较少,比如说大众的辉腾这款车,明明可靠实力吃饭,却败给VW的车标上。

我们都知道大众辉腾是一款低调的豪车,刚上市时,辉腾的入门级售价就高达76万,而定制版顶配车型更是高达256万,可惜认识辉腾的人真的太少了,最终导致辉腾走向失败。

那么,大众的辉腾凭什么能卖到这么贵呢?辉腾的真的有豪车实力吗?

众所周知,大众辉腾宾利飞驰保时捷卡宴等豪车同一个平台产物,其自身定位就是一款豪车,不论是配置还是用料都要赶超奔驰S级,只怪大众当年入华时的定位太低,所以导致大家误以为辉腾是一款20多万的百姓车。除此之外,在品牌影响力上也是如此,相比保时捷宾利等豪车品牌,大众的VW确实太低廉了。

当然,辉腾也是生不逢时,当年的辉腾除了品牌不给力外,当年认识辉腾的人也不知道,相比之下更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保时捷宾利这样的品牌,毕竟价格也差不多。直到一次事故被曝光后,不怕路虎、不怕奔驰、就怕大众带字母,这句口头禅传开后,大家才知道辉腾这么低调,可惜现在的辉腾已经停产了,如果大众再次复活辉腾的话,也许还会有一线生机,毕竟现在的消费者的品质和消费者能力都有所提升。

辉腾的失败最终要归咎于外观和内饰设计,大众的套娃和中庸的内饰设计都显得掉价,如果大众能够将辉腾重新设计一番也许命运就不一样了。除了这些VW车标、外观、内饰之外,辉腾的实力确实非常牛,首先是用料上都运用到顶级豪车的水准,独具一格的黑杨木饰、真皮材质、做工精细都豪车的象征,其次在配置上更是奢华无比,车载冰箱、18向调节座椅、车内WIFI、后排空调遥控、空气净化等等豪华配置都有,这样的配置都能比肩奔驰S级了。

最厉害的还是这台发动机,分别搭载有3.6L V6、4.2L V8以及6.0L W12发动机,其中3.6L V6为入门走量车型,其扭矩能压榨370牛米,更关键是这台发动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是大众家族最强的一款发动机,唯一缺点就油耗高。除此之外,辉腾的外在配置也很抢眼,比如超5米的车身、以及空气悬架等配置,都能够为辉腾带来更好驾乘体验和舒适性,整车的表现只能用一个“稳”来形容了。

今日话题:当年的辉腾认识的比较少,售价也比较贵,所以销量并不好,导致最后停产。如今却不同了,大家都对辉腾有新的认识,如果大众能够将辉腾从新复燃的话,你们觉得还 会有市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