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汉兰达XSE/凯雷德,这一波中/大型SUV都将入华!

2020年02月16日 12:59:01
分享到:

虽然生活暂时不自由,但未来是明朗的,新生活必将到来。国内车市渐渐恢复了生机,国外车市则一如既往地热闹。这不,一波新车将在年内入华,各个都很霸气,目前已在芝加哥车展悉数亮相。

 ●丰田汉兰达

全新一代的汉兰达早已在海外亮相并公布了价格,在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则是新一代汉兰达XSE车型,采用2+2+3的7座座椅布局。汉兰达XSE简单来说可以看成是汉兰达的运动版本,国产新一代汉兰达基本会保持海外版造型,这款新车的外观和普通版车型有较大差异,运动化外观套件、黑色网状设计上格栅、大面积下格栅以及拉宽前脸视觉效果的横向饰条等。

侧面及尾部与普通版本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20英寸的黑白双拼轮毂,车尾右下角带有“XSE AWD”标识。内饰部分的特点在于使用了一些运动车型常见的黑红双拼内饰,以此来提升其运动气质,表明其身份。动力依旧是3.5升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但弹簧和后稳定杆被调校得速率更高,减震器也有所调整。XSE毕竟小众,能否顺利国产还是个未知数。

 ●雪佛兰探界者

作为性价比最高的SUV之一,雪佛兰探界者在国内一直有不错的口碑与人气,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以及便宜的价格的它的主要卖点。在近期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雪佛兰推出了2020款探界者,上汽通用的国产版也将在年内推出。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雪佛兰新款探界者的整体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外形变得更加运动时尚,RS版与普通版做出了更明显的区分,不像现款只是把细节的颜色改一改而已。内饰的变化相对少一些,这也在意料之中,因为这个内饰已经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它曾是“沃德”十佳内饰之一。未来引入国内的版本,将现款的1.5T四缸改为了1.3T三缸,这点可能要被用户们吐槽,虽然通用的三缸机是市面上最好的,但对用户来说,只要是三缸机就会被“一棍子拍死”。

大众Atlas(途昂)

大众Atlas在国内即是途昂,一旦北美版的新款"途昂"发布了,国产版或许也将迎来改款。芝加哥车展上的新款Atlas与现款差别不大,依旧保持肌肉、大块头的风格。落实到车身尺寸方面,大众途昂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2980mm,比途锐大一圈,数据接近奥迪Q7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6L 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38马力,后者最大功率2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供选。风平浪静那会,途昂在销售终端有不小的优惠,竞争力与汉兰达可抗衡,销量几度超越。

凯迪拉克凯雷德

在美国市场,凯迪拉克的销量比去年提升了不少,作为豪华品牌全尺寸SUV的代表,凯雷德的换代引人瞩目。芝加哥车展亮相后,第92届奥斯卡上也风光了一把。凯迪拉克表示,全新一代凯雷德将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但具体日期和价格尚未公布。

全新换代的凯雷德与索罗德皮卡同平台,均是T1XX平台,风尚版和运动版的两种外观都很霸气,这也是对品牌双外观策略的延续。内饰“黑科技”繁多:算得上世界首款车载OLED曲面屏,尺寸超过38英寸(对角线长度)、环视与AR实景导航等,特别适合这类全尺寸SUV,很实用。动力部分首次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6.2L汽油发动机可选,标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