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雅阁230 Turbo舒适版购买的价值在哪

2020年02月16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谈车帮编辑 崇森)

本田雅阁230 Turbo舒适版,它是所有本田雅阁所有汽油发动机里面,全系的次低配,也就是比乞丐版车型高一个配置,厂商指导价格17.98万元,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说一下这款次低配的本田雅阁都有什么样的特点。

首先,咱们先说说外观跟其他汽油版的雅阁有什么不同。

大灯方面,本田雅阁230turbo舒适版的近光灯是,而远光灯是卤素,全系只有顶配车型远光是LED的,所以如果只看大灯的话,除了顶配车型的大灯,其他版本车型的大灯全都是一样的。

全系只有最低配是16英寸的轮圈,其余车型都是225 50 R17 这辆舒适版的车型,它的轮圈造型跟精英版和豪华版是一样的,高配的两款车型,它们的轮圈造型会更加运动一些。

还有不同的一点就是,所有260车型保险柜下方的排气孔是裸露在外的,而230车型就变成了两块儿黑色的塑料饰板了。230车型是双边共两出的隐藏式的排气。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比老款要惊艳不少,做工更加细腻,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不小,反应流畅,也很清晰,各种板材搭配也很合理,相当耐看。

空调的物理旋钮手感还是不错的,另外旋钮后面有一条光带,如果是不操作的情况下是白光,但在你调节的时候,调低温度的时候会变成蓝光,调高温度的时候会变成红光。

储物空间,比较好用的地方就是中央扶手的里面,一是尺寸非常的大,而且上面有一个小的可滑动的小托板,自由的调节前后的位置,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来自由调节。

后排座椅的填充物很软,坐姿很舒服,坐垫的两边是隆起的,中间是凹进去的,坐垫的长度对大腿的支撑性也非常好,后排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的日系车里还是很有优势的。配备了两个空调出风口,但是没有电源接口。只有高配的两 款车型才会有两个USB接口。

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不能4 6比例放倒而且跟后备箱地板不是纯平的。放倒后的开口也比较小。所以这款本田雅阁空间的拓展上表现一般。

动力方面230搭载的是1.5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变速箱配cvt无级变速,百公里加速在9秒左右,实测油耗在7升左右,前段中段加速比较平淡,在中后段会有爆发,在转速2000转到3000转的时候,动力输出表现不错。

在舒适性上,十代雅阁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的提升,一方面是悬架比上一代调校的更软一些,在隔音降噪方面也有所提升,胎噪还是比较明显,发动机噪音相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

今天跟大家推荐的这款雅阁230turbo舒适版,虽然是一个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但是如果只是日常上下班代步的话,它的动力足够使用,乘坐也很舒服,配置相比高配版车型偏低一些,所以今天想推荐给那些对配置要求不高,预算偏低的一些人,在性价比方面相比其他版本车型有一定的优势,从销量上来看,本田雅阁还是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的,最近几个月平均都有接近2万台新车售出,销量好的车,对日后的保值率也会有所提高,因为每一位用户对车的需求不同,用途不同,感受也不同,所以我的评价仅仅作为参考,最靠谱的还是要多去店里亲身试车,即使无法上路试驾,也要在车里多坐坐,好好感受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