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动感两不误 小哥带你看宝马X3

2020年02月16日 14: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xDrive25i 豪华套装前脸风格大气,丰富的线条很亮眼,双肾中网辨识度十足,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天使眼大灯也极具辨识度,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50 R19。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有力的视觉效果,侧面平直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稳重,整个车侧极具力量感。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动感,硬朗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较为精致,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来到中控,2020款 xDrive25i 豪华套装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银色饰条的装点,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皮革覆盖,整体做工比较优异。搭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也比较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视觉效果良好,拥有较强的行车信息参数显示能力。

来到前排,2020款 xDrive25i 豪华套装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20款 xDrive25i 豪华套装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需要应急时,可放倒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宝马X3 2020款 xDrive25i 豪华套装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C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宝马X3的综合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无论是设计品质还是配置操控实力都相当均衡,如果你预算充裕的话,这款车还是可以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