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乘用车1月销量公布 RX5系列大涨21.9%

2020年02月16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月已经在春节和疫情中过去,很多车企1月的销量并不理想,毕竟在2月中旬很多企业才开始复工,并不能达到巅峰的状态。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1月共计售出新车60,025辆,该品牌去年同期销量为60,003辆,可以说基本持平的状态。其中,荣威RX5系列单月销量为15,195辆,大涨21.9%。

具体车型方面,荣威在去年下半年上市了RX5 MAX,这也促使RX5系列的月销量直线上升,已经多月份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在10-16万元价格区间中可谓力压群雄。轿车方面,荣威i5在1月共计售出新车17,643辆,在轿车排行榜中成绩可观。

显然,车企在1月的销量能保证和同期持平就已经非常不错了,毕竟春节+疫情的影响已经让整个汽车市场面临“瘫痪”。 在抗疫的日子里,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两大品牌均推出包括“0接触”购车、上门试乘试驾服务、在线车辆服务等多项举措,保障客户疫情期间安全购车、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