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随处可见的奢华格调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Cayenne

2020年02月16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Cayenne Turbo 4.0T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圆润的线条来勾勒硬派的造型,硕大的矩阵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大灯看起来比较深邃,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26/1983/1673mm,轴距为2895mm,轮胎来自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85/40 R21,后315/35 R21。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动感气息,流畅的线条比较稳重,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稳重,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设计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与此同时,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来到车内,2018款 Cayenne Turbo 4.0T的内饰保持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用料讲究,手感不错。配备一块12.3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空气悬架、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该方向盘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加热及记忆等功能。三圆环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精致,信息显示清晰。看起来十分美观精致。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OSE,配备14个扬声器,优秀的音质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前排,2018款 Cayenne Turbo 4.0T配备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国内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能让乘客的视野更加开阔。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提高了舒适性的同时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乘坐感受都能让你满意。尽管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从而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18款 Cayenne Turbo 4.0T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45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678L,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开口也较大,满足日常使用来说没有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Cayenne 2018款 Cayenne Turbo 4.0T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8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1s。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轿跑SUV,Cayenne的综合性能表现是比较优越的,动力空间足够大,配置丰富操控感强这些是基本优势,除此之外,从外形到内饰设计随处可见的奢华感是这款车带来的独特氛围,尽管有着胎噪大、异味大等小问题,但基本不影响使用,总的来说还是十分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