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7.47s破百!中国品牌加速超快的4台轿车,杠杠的给力

2020年02月16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性能测试】如果单纯比拼加速实力的话,中国品牌现在已经“不虚”了,毕竟百公里加速能够进入5秒的新能源汽车已经有好几款了。但就纯燃油动力车型而言,中国品牌车型里很能打的着实不算多,而下面我给大家推荐的这几台,是目前PT8-120紧凑型轿车性能测试榜单中,排名最靠前的4台中国品牌纯汽油动力轿车!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领克03

指导价:11.38-16.68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6MT、7DCT、6AT

0-100km/h加速时间: 7.47s(击败91%紧凑型轿车)

测试车:2019款 2.0TD 自动劲Pro版

推荐理由:领克03是目前大家公认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代表作之一,其整体产品力达到甚至超过了部分同价位合资车型的水准。我们测试过搭载“1.5T+7DCT”与“2.0T+6AT”两款动力总成的领克03,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8.18s与7.47s。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快的话,还可以选择搭载“2.0T+8AT”动力总成的领克03+,它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

荣威i6 PLUS

指导价:8.98-13.98万元

发动机:1.6L、1.5T

变速箱:5MT、CVT、7DCT

0-100km/h加速时间: 8.11s(击败83%紧凑型轿车)

测试车:2020款 PLUS 20T TST 4G互联荣耀旗舰版

推荐理由:荣威i6 PLUS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4kW、250Nm,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后可以轻松跑出8s出头的成绩,以家用车的标准来看动力已经算是充沛了。如果你想购入一台价格相对实惠,同时实用性以及动力表现还不错的家轿,那么荣威i6 PLUS是可以列入备选清单的。

奇瑞艾瑞泽GX

指导价:7.59-11.39万元

发动机:1.5L、1.5T

变速箱:5MT、CVT

0-100km/h加速时间: 8.62s(击败73%紧凑型轿车)

测试车:2018款 1.5T CVT耀色版 国V

推荐理由:艾瑞泽GX所搭载的“1.5T+CVT”动力总成拥有较高的“原创度”,在性能以及油耗方面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这是奇瑞多年坚持正向研发的结果,这一点确实值得国人尊敬。尽管CVT变速箱带不来什么驾驶乐趣,但8.62s破百的加速成绩对于主打舒适实用的艾瑞泽GX已经足够了。

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7.98-11.59万元

发动机:1.5L、1.5T

变速箱:6MT、6DCT

0-100km/h加速时间:9.47s(击败73%紧凑型轿车)

测试车:2019款 超能版 1.5TI 手动智联锋动型 国VI

推荐理由:这台手动挡版本的比亚迪秦Pro在老司机的操控下,是可以跑进10s以内的(自动挡版本会比这个成绩慢一些),动力算是够用的。尽管它在机械素质方面表现得相对粗糙,但在空间以及配置层面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尤其受到“迪粉儿”们的追捧。在实惠的售价面前,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