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匹动力,比GTI还省油,新一代高尔夫将推性能柴油版

2020年02月16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一如先前预测,大众预告将在 2020 年日内瓦车展中发表第 8 代高尔夫 GTD,其采用全新世代柴油引擎,将会拥有更高的效能与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并且将会拥有更强悍的性能。

1982 年时,大众首度针对高尔夫推出 GTD 车型,近 40 年后,大众预告将再度针对第 8 代高尔夫,在 2020 年 3 月 5 日开始的日内瓦车展中,持续推出高尔夫 GTD 柴油高性能版车型。

在柴油事件后,大众身为炮口,敢于推出高性能柴油车型,自然是有其依据。其在全新的 SCR 搭配双 AdBlue 喷射技术下,有效降低氮氧化物排放量,让高尔夫 GTD 将会是全世界最干净的柴油引擎。同时这颗 4 缸柴油涡轮亦将拥有低油耗与高输出的高效表现。根据先前我们的报导,第 8 代高尔夫 GTD 预计将会拥有 200 匹马力,比第 7 代还要再多出 16 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