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湾市场限定,纳智捷推8人座新车

2020年02月16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纳智捷于 2020 年 2 月 14 日,在台湾区市场正式发表 2020 年式 M7 Turbo Eco Hyper 车系,提供智能影音 8 人座以及顶级旗舰 7 人座两款车型选择,售价亦维持既有的 94.5 万台币与 113.9 万台币设定(约合人民币21.8万及26.4万),但在影音 8 人座车型部份的配备有所提升,主要增加由多项安全系统组合的安全影音功能,借此强化影音 8 人座车型的市场竞争力表现。

2020 年式 M7 Turbo Eco Hyper 车系,将原本仅搭载于顶级旗舰 7 人座的车前双侧防撞监测系统、后方防撞监测系统以及 3D X-View+ 智慧 3D 影像辅助系统,下放至智能影音 8 人座车型,此外,2020 年式 M7 Turbo Eco Hyper 全车系更配置了 PM2.5 空调滤网,可有效过滤空气中 94%以上的悬浮微粒,保持空气清新,提供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2020 年式 M7 Turbo Eco Hyper 全车系皆配置 PM2.5 空调滤网,可有效过滤空气中 94%的悬浮微粒,提供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而在动力配置上,2020 年式 M7 Turbo Eco Hyper 车系则维持以往,采用一具拥有双 VVT 可变汽门正时的 2.2 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在引擎转速 5,500 转时提供 202 匹最大马力,295N.m最大扭矩自 2,400 转至 4,000 转皆可提供,变速箱则采用 Aisin 制造 6 速手自排变速箱。安全配备部份则具备包含 ABS 防锁定刹车系统、BAS 刹车辅助系统、EBD 电子刹车力道分配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 ESC 动态车辆稳定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