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与颜值并存 小哥带你看奥迪Q7

2020年02月16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45 TFSI 舒适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十足,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非常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69/1968/1716mm,轴距为3001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55 R19。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平直腰线,线条比较修长,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看起来比较敦实,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设计较为简洁,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方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里,2019款 45 TFSI 舒适型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方,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修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搭配的8.3悬浮式设计的普通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32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大大增加了驾驶时候的方便性。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简约,参数信息显示丰富,显示效果出众。

来到前排,2019款 45 TFSI 舒适型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尺寸较大,采光效果相当不错,能提高驾乘者的用车舒适度。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的表现出色,乘坐者在后座完全不会觉得束缚。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所以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差。

2019款 45 TFSI 舒适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89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2075L,后备厢空间非常充足,大件的物品放起来也无压力。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Q7 2019款 45 TFSI 舒适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CYR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3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5L。

总体看下来,奥迪Q7的外观属于国人喜爱的霸气风格,并且尺寸也很大,很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内饰设计也科技感十足,整个综合实力在同级别中也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