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脚油追上超跑的QQ?菲亚特500装上大牛V12,极速350

2020年02月16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一脚油追上超跑的QQ?菲亚特500装上大牛V12,极速350

说到一些小型车不少人都会想到国内的qq车型,但是却有不错的销量,因为车型很符合当时市场的需求,当时大家的消费需求并不是非常高,都希望能够有一辆车,所以就有了这款车,其实在意大利也有一款这样的小型车,是有爱好者改装以后的车子,看起来和比亚迪f0还是很相似的,车子是在菲亚特500的基础上改造的,给人的感觉确实不错,看起来尺寸好像更小。

比亚迪F0的身形、超跑的速度!意大利“QQ”出炉,极速350

不过这款车改装以后还加入了加速设备,外观造型看起来比较普通,甚至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收藏车,和原来的车子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使用了灰色的外表,加上了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最终的目标就是让车子能够有更高的速度,提高车子高速下的抓地力。

车辆的前脸没有很大的进气孔这是比较特别的一点,甚至看外观改装以后好像是动画中的汽车了,设计师比较大胆的就是将一个V12发动机放在了车子的后座里面,发动机在车子的后部,也算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了,因为使用了V12发动机需要大量的空间,前面的车体无法承载,这也算是一个比较大胆的改装了。

设计师为了让车子有比较好的散热,车子的侧面有相应的散热水箱,而且就是直接突出在车子外面的,在高速上就可以给车子提供充足的散热功能了,车尾部就比较低调了,其实也是为了让车子有更好的冷却效果,车子还有一个尾翼,其实也是为了空气动力学效果,让车子看起来好像跑车一样提高速度。

车子搭配了两个排气管还有碳纤维的导流板,可以看出来这个设计师在这样一个小车上面使用了不少东西,确实做的很特别,也算是很霸气的设计了。从尾部来看这款车就是一个小型跑车了,打开车门以后你会看到车子的中控台有很多的仪表盘,复杂的仪表说明了这款车的设计确实投入很多。

有朋友感觉好像是法拉利的设计风格一样,按照跑车的要求来设计这款车了,就好像给了这款车第二次生命一样,其中车子方向盘中间是一个转速表,这是让人感觉意外的地方。这款车有V12发动机,大家可以想象它的动力,有650牛米的扭矩,58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一个小小的跑车很不简单,加速感超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