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低配价不到,尺寸却堪比雅阁,这几款车性价比简直爆表!

2020年02月16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卡罗拉低配价不到,尺寸却堪比雅阁,这几款车性价比简直爆表!

近两三年人们买车的消费观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车子越买越大,小型车市场逐渐萎靡,中型车市场反而开始有所起色;二是一部分中国消费者在购车时终于不再执着于品牌门户之见,中国品牌同样成为他们考虑的重点。

综合来看,大部分消费者还是非常乐意支持国产的,而中国品牌同样表现非常厚道,甚至一台卡罗拉的价格,就能买到尺寸更大、动力、配置各方面都更强的中型轿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台卡罗拉、思域价格,能选到什么更具性价比和高品质的车型。

长安 睿骋CC

指导价格:8.49万-13.59万元

作为一台8.49万元起步的B级家轿,确实在一开始会让人担心,睿骋CC因为成本问题,而在用料方面会缩水得比较明显。不过见到实车,睿骋CC无论是机械层面的动力表现、底盘质感还是转向手感以及隔音水平,还是内饰的做工和用料层面,都能够达到超越卡罗拉、轩逸这类合资A级家轿的水平。

睿骋CC的前脸尽管有些像雷牌,但细看之下依然有着诸多独特设计,“蝶翼式”进气格栅确实很秀气优雅,每次解锁车门大灯会缓缓呼吸,的确非常惊艳。内饰也是如此,或许设计没有很惊艳,但一切以实用、好用为主,人性化设计非常到位,而且该有的配置基本也都齐全。

后排空间非常充裕,后排满载三人时,因为优秀的横向空间和较低的地台,三人都可以很舒服地找到一个最适合“葛优躺”的位置。动力方面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无论是平顺性和响应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整体偏平顺温和,但需要急加速时也能提供不错的加速力。

吉利博瑞

指导价格:13.68万-17.98万元

当年吉利博瑞的上市,对于整个中国品牌的发展而言,无疑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而时至今日来看,吉利博瑞依然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家族化的涟漪中网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博瑞GE MHEV散发出了更多的年轻气息与力量感。

内饰同样如此,吉利设计师对内饰整体及细节的把控更加游刃有余,多种内饰材质的搭配不会让人感觉是堆出来的豪华。整体风格偏向典雅的科技范,会让人联想到沃尔沃,高级感很足,最重要的是配置也非常丰富,很多越级的装备都有下放。

乘坐空间方面,博瑞GE MHEV的表现也堪称优异,空间实用性很高,同时中间地台凸起不高,即使乘坐一位成年乘客也并不尴尬。动力部分在“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平衡,而且平顺性与乘坐舒适性也有所保证。

广汽传祺GA6

指导价:10.88万-16.88万元

尽管我们都知道“不能肤浅”,却又一边强调着“第一印象”、“眼缘”的重要性,全新一代传祺GA6无疑是极具“眼缘”的一款车。继承传祺家族式“凌云翼 3.0”设计理念,中网开口变得更加宽大,车身线条变得锋利不少,配合笔挺上扬的腰线,确实气场更足,也更加体面。

新一代GA6的车身尺寸得到了明显增大,轴距已经来到了2815mm,妥妥的B级车身材。再加上舍弃了旧款大溜背的造型,新一代GA6的后排空间即便是比起这个级别的雅阁也不逞多让。

新一代GA6全系换装了1.5T+6AT的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日常开给人感觉还是相当轻快的,甚至在深踩油门全力加速时还能稍稍迸发一些推背感。新一代GA6的优势在于,车内空间和行驶品质都能够接近雅阁、凯美瑞的水准,而且各方面表现均衡,找不到明显槽点,再加上“低一级”的售价,对于国内消费者可能反而更受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