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路虎造轿车,那是个什么画面?外媒绘制效果图,车迷:辣眼睛

2020年02月16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如果路虎造轿车,那是个什么画面?外媒绘制效果图,车迷:辣眼睛

路虎这个品牌在国内来说的话,是很多土豪都非常喜欢的一个品牌,早期的时候,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和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而对于路虎大家应该也都非常清楚,他是一个专注于SUV领域制作的一个品牌。不过在去年就有消息传出,路虎是准备进入轿车市场的,而这个消息也让很多人都感觉非常难以置信,因为他们很难想象路虎打造的轿车是什么样的。

不过随着路虎方面透露的信息变多,也有外媒专门制作了一组路虎的轿车渲染图,而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轿车造型的路虎究竟会是什么样的。有不少网友在看了之后都表示难以接受,不知道你们是否可以接受呢?

我们都知道,不管是什么品牌去设计轿车,基本上都要采用家族样式的设计,路虎即便生产轿车的话,肯定也离不开家族样式的设计。正是因为如此,海外媒体才会在绘制路虎轿车的时候,采取了目前路虎最新的家族设计。从图中大家能够看得出来,这款路虎的轿车前脸好像被压扁了一样,或许是因为喜欢路虎车型的人,对于SUV造型特别喜欢,所以说将这个家族设计放到了轿车上。

而在车身造型方面来看的话,整体的设计变成了非常方正的风格,并且车身也采用了后倾样式的设计,这样一来整个的车型感觉是比较高端的。但是如今复活的路虎卫士基本上都不是采用非常方正的线条,因此轿车的话也没有太大的,可能会采取如此方正的线条设计,所以说这款车型虽然说是按照路虎轿车绘制的,但是与实物肯定会有很大的差别。

不过以路虎一直以来走的路线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大家从这款轿车上面也确实看到了路虎的影子,这样一来具备了非常强的辨识度,轮毂方面的设计也带有路虎的风格,比较的硬派。并且这个渲染图上面的车身长度非常的惊人,所以说这应该是一款中大型的轿车。

车尾部分来说的话,采用的是贯穿样式的尾灯设计,这也是比较符合当下流行元素的,但是和前脸搭配在一起的话,会显得不是特别协调,这款车整个的来说并没有很让人满意,不少网友看后都表示难以接受,如果是这样,他们希望路虎不要打造轿车。

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车怎么评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